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Yuppie Psycho】片段

文力不足,片段式灭文法,情节捏造严重,如有OOC和原作内容出入,是我的锅(。

基本是不能成篇的片段,平淡的描写,基本是瞎编的,涉及人物有多莫里、凯特、多西。

清理草稿箱清出来的。

——————————————

度量

对大部分人来说,能够度量的事物大多是温度和态度,而对多莫里来说,这样的东西更多一些。

是的,幸福和悲伤也是可以度量的东西。

但她对于这样的概念总是很懵懂,和过于强大的能力和悠长的寿命相伴而来的是同样惨痛的代价——多莫里总是难以去理解他人的想法,她永远是懵懂的孩童,而这种绝对纯粹的天真就和任何超过了一定界限的东西一样,总是直接或者间接地作用于她自身、或者伤害她周边的其他事物。

于是那些注视着她的视线,也渐渐从渴求着什么的贪婪变成了发自内心的恐惧。

就像能感知到的温度从温热渐渐降低成冰冷一样。

——————————————

恐惧

恐惧是不需要理由的。

凯特正在桌子下面静静地享受自己的咖啡,不远处,市场部的职员们正在做瑜伽……和她以前见过的学长学姐一样呢。

至少她还有工作可以做,事情就还不是太糟。

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凯特爬出桌子,继续去清理那些要按万份累计的复印件。

——————————————

臆想

支撑一个人在疯狂的境地中存活下去的东西,大多也是不正常和疯狂的。

多西甚至想不太起来自己是什么时候入职辛特拉的,不过没关系,电脑维修员这种工作,在什么地方做都是差不多的,至少他在这个地方还能玩玩手办,闲着无聊的时候只要躲到自己的工作间里,也不会有什么其他人来找他。

于是某个疯狂的一天结束之后,多西觉得事情比之前更加疯狂了。

“我等身手办呢!那么大一个,之前还在这里的,怎么就不见了!”

多西一把抓住了正打算离开辛特拉大楼的布莱恩问到。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