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咸鱼的自救攻略】袁敬x楚垣夕,只有我最了解你。

#CP是袁敬x楚垣夕,一个姓袁(yuán),一个名字里带垣(yuán),楚yuán兮可还行吧(你……反正重看发现原文比同人骚多了。

#来源都是原文+我自己写的本章说。

——————————————

1

在平行世界见面的第一次,楚垣夕是特意换了定制的西装才去的,务必要显得身材挺拔,就为了能玩味地看袁敬好奇得心痒痒的样子。

俗话说得好,不是冤家不聚头。

2

对你的好奇是一种心情,想和你说话是一种心情,但和你的久别重逢不是心情,是心动的感觉。

喜欢你装可怜的话语,喜欢你自如的神态,喜欢你蹭到我G点的小模样。

反正听听又不会怀孕,就是想听到你的声音。

3

让你们在这个世界不能躺着拿钱怎么想都是我的错啊,所以,袁先生,你来给我背锅如何?

楚垣夕在心里想。

4

我是如此习惯你的眼神,所以你抬手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不是你请来的救兵,但我是你生命中的救星。

5

高射炮打蚊子是有点大材小用,但高射炮和它自身的减震系统是天生一对啊。

6

楚垣夕:你的基金就和我自己家一样,小姐姐长得好看,小哥哥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这里的……但你不用担心,我最喜欢的还是你。

袁敬:能讨我欢心的能从CBD郑德中心排到亮马桥,但一周内能贴近我的是你,也只有你。

7

别人以为你往我这里塞后宫,但只我有我知道我是想了解你的点点滴滴。

8

能溜进我办公室的除开我妹就是私人助理,但你把我的保镖和厨师都攻略了,我已经拦无可拦。

但你气我就不对了,所以我会把你的投资延后,直到你让我投的时候我再投。

9

你不把我当外人,我就把你当内人。

10

隐藏在你背后没有别的人,是我,且只有我。

而且你不是早就把我当凯子用了吗?

11

没有人教我具体的办公室相处之道,但对外的时候,我会说是你教我的。

虽然我还是会感到羞怯,暗搓搓地不说你我关系。

别人会以为我已经坦白从宽,但只有我知道我把你藏在心底。

12

你把我当成傻逼还以为我是弯的?笑话。

我楚垣夕和袁敬勾肩搭背的那一刻起,我就没有直过了。

13

商务会面我不会容忍别人迟到,但可以给你开一个不许再犯的先例。

14

我当然不是人家咯,我是家人啊。

15

你是不会成为业界大忽悠的,因为至少还有我会帮你兜底。

16

有些事情别人不用和你商量,因为我已经知道了。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