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阿拉德:宿命之门】一次大型的官方玩梗+OOC吐槽 01

#随便记一下,看看剧情发展玩玩。

打tag是为了方便我自己翻,和给我想给的人看,圈管退散谢谢。

——————————————

1:号称是DNF的唯一正版官方动画……那阿拉德战记是什么???十脸懵逼;

2:动画五大主角对应鬼剑士、男枪手、魔枪士、魔法师和格斗家五大DNF经典职业——可以的很棒棒,圣职者日常自古没人权(嗯,我喜欢初版圣职……当然建模都改了我还能说什么);

3:OP很雷,谱曲本身是一般水准,没什么特色就不多说了,填词怀疑没给词作钱,可以说是五毛水平,同期最差了吧;

4:内置了很多国服梗,因为作品用游戏梗的表述比较接近国服所以我归类为国服梗,比如祖传这种词和直接用了国服原规划台词等:

(1)凯丽祖传强化(诡异的贴图,怀疑直接用游戏立绘+电脑默认字体糊的);

(2)木罐(木色罐子、玫瑰花、蓝色袍子、绿色防具)的“来来,以钱换钱啦”(没听错好像是直接把游戏的配音拿来用了);

(3)“对待煎饼要像对待情人一样”——“对待装备要像对待情人一样”,出自林纳斯的名言;

(4)史莱姆(严格来说我觉得是DND元素乱入,毕竟无尽的祭坛虽然有史莱姆和史莱姆王,但这明显是游戏方设定来拿在线率日常的,正史,额如果有的话,DNF主线剧情和动画都并没有提及过这个或者这类生物啊)

(5月14日补充)引用ac3696182#41LAsurada24:史莱姆那个 至少刷格蓝迪会有熔岩史莱姆吧 还是第一个图出来的 或者是前面的发电站 火焰史莱姆 一大坨绿色的那种 只是没在剧情里面出来的小杂兵而已 这类生物肯定是有的

答复:啊前提忘记写完了,我的意思是,阿拉德大陆没有这个,魔界、或者高元素区域会有,史莱姆虽然说是低级生物,但是它的状态构成我觉得整体来说是高魔状态下才能支撑起的生物存在,不然不能解释为什么元素聚合体能拥有生命或者低级生物可以操控元素/聚集元素,起码奶粉的史莱姆不是倾向于生物类而是倾向于元素类生物。;

5:诺顿在游戏里一直过着说直白点(游戏剧情也说了的)就是监视下的生活,主要设定其实近似于流亡科学家这种……怎么突然变成总裁设定了……(不是)大概有待后续剧情补完;

6:有人问过阿拉德战记版的希洛克(译为白子,因为音是shiroko)为什么能散布卡赞的诅咒,然后被吐槽了这个问题问的就好像为什么巴隆(该版的男鬼剑主人公)可以用圣剑一样……

所以仪器罐子里正体不明的生物和其液体是啥啊,不仅能一发入魂让人瞬间突变鬼手(虽说按鬼剑士设定是人生任何阶段都能导致的突变)还瞬间催化成了完全形态啊???(鬼手是有循序渐进发展过程的,因为时间、情绪,甚至于职业选择方向也会不同,不多追叙),而且居然同时达成了比普通人高一百倍概率同时感染卡赞综合病症的条件所以感染了???

官方设定里写明了仅有一小部分鬼剑士感染卡赞综合病症,这部分鬼剑士被称为狂战士,狂战士的特征是什么?红眼啊,天才,嗯我知道这名字槽多无口,本次阿拉德宿命之门的男主在【剧情删除】时明显红眼了,你说有没有感染卡赞?我觉得有。

7:还是原设定问题,诺顿本人游戏里是比较体现出穷困潦倒(并没有)流浪科学家的一面的,原设定也提及了其被监视等,动画里拆了诺顿实验室(未确认是否是诺顿本人建立的这个内部实验室)之后跑向的学院名字是德洛斯帝国军事学院,而本集开头时则说明了诺顿本人此时所属的是赫顿玛尔炼金术师工会(游戏设定里提及了背后赞助势力同为德洛斯帝国)……

总觉得哪里不对。

8:ed的填词水平好像比op好点,但是好的程度有限,有趣的是动画里一行人做的车子,很明显是魔道学者的冰霜钻孔车改……woc你们不怕这玩意爆炸吗???开个玩笑,只是游戏技能效果里,实际效果大概……大概会好一点吧,谁知道呢…我还没穿越呢……

有趣的一点在于按照经费等问题,我一开始预计了动画就,随便意会一下,听听BGM,然后看着小车车开过各种风景大概就完了(参考知名冻漫零件山本季的op及ed),结果居然因为看到天帷巨兽太吃惊没注意看路,掉下悬崖了???这都不爆炸???

对比前后画面可以看到钻孔车其实是受到了一定损伤的,走路喷黑烟,涂装变得邋邋遢遢,帽子也变形了,车屁股还打了个巨大的十字补丁贴,但是居然还能开……最后一路开到了某个大家都懂的地方……喵喵喵???

可以的,我要对魔道学者的造物产生改观了……

评论(23)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