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伞修修伞无差】银月少女T恤

#随便写的,随意看看就好,很短,略微(……)吧,详情文末。

#BUG好多,以后看完原文和……我有空了回去打打游戏看看技能连击能怎么用再调整吧,沉迷战斗方块剧场和贝优妮塔(……)总之沉迷真的单机游戏,最近都没有摸毒奶粉好久了……

——————————————

叶修刚搬着一箱批发的面条打开门,就被兜头而来的不明物体糊了一脸,门口进来的走道不大,还有鞋架橱柜之类的东西占位置,人能走已经不错了,根本没地方把东西放下来,只能跌跌撞撞的走到小厅才放下箱子,把糊在脸上的东西拿下来。

是一件T恤,但除开材质是纯棉以外这看起来根本不像是什么正经T恤,大v领,红色系彩色印花,蓬蓬泡泡袖,可爱到一种……反正不是男生穿的境界,还给人一种迷之眼熟感,“这什么玩意,别把什么奇怪的东西都丢给我啊。”叶修忍不住吐槽。

“啊,上次游戏趣味竞技赛的奖品,银月少女T恤,沐橙学校要求全天穿校服的,而且这个是XL码的,她穿太大,我自己有新买的,鉴于你是我们家衣服最少和最穷的,这衣服当然归你啦。”苏沐秋背对门坐在电脑前好像认真摆弄装备编辑器的样子,但是傻子都能从他微微耸动的肩膀看得出他在憋笑,说完他就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喂凭什么你是新衣服我就是冲点卡送的赠品啊!”叶修扑到某人背后企图热死某个幸灾乐祸专业户。

“愿赌服输啦,谁让你拿了第二名啊,输在我的无限浮空下面服不服?”苏沐秋反手就挠某人痒痒肉。

“服你个大鬼头啦,明明是我那天没带抵抗装,不然你能浮空僵直我?可拉倒吧你!”话音未落,叶修一个落花掌就拍到了苏沐秋背上。

“哈哈哈哈哈……要么今天去网吧穿这件一次,要么游戏里穿这件站街一天,你任选一个。”苏沐秋指了指显示器,放大了的装备建模清晰无比,正是游戏里的银月少女衬衫,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特意去刷的,低级装备对于已经四十几级的他们来说平时根本用不到,以前拿的因为占地方也早拿去分解成材料了。

“哼,穿就穿,谁怕谁!”

“诶诶诶停一下,你没看大赛说明的哦?双面可穿的啦,反面纯白的啦,我就开个玩笑你别当真啊。”

“……苏沐秋你个傻逼!!!”

“哈哈哈哈哈哈……”

………………

兴欣毕竟底子薄,什么材料都没有,时隔多年之后的叶修重新捡起了当年挣钱当代练时常干的事情,不过这次不是为了金主而是为了俱乐部,半夜里还一个人跑进副本里刷怪打材料,锻炼细微操作和消磨不想睡的时间。

也不知道是运气太好还是太差,居然顶着奇低无比的单人掉率拿了一件55级橙装。

属性什么的无所谓,重点是某段熟悉的装备描述。

【“男人要是穿了这个,就会被人看成是心理变态。”】

——————————————

接下来是解析时间,大概吧。

梗源是《地下城与勇士》的两套装备,名字都是银月少女套装,一共有两套,一套10级绿装,一套55级橙装,没记错的话目前两者都已经绝版。

有意思的是,这两套的装备描述是一模一样的,除开第一套10级套装的上衣叫银月少女T恤,第二套55级套装的上衣叫银月少女T恤衫以外。

恰好符合了神之领域50级的这个间隔的巧合所以随便写写,心理变态这点不是歧视,请理性联系思考,谢谢。

已经不太清楚技能设定和书中原文关于副本类的设定,之后修文吧。

可能是隐约的一刀。

评论
热度(5)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