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网游之逐仙/叶方】同步率测试

【【【这不是全职的叶方!慎入!!!】】】
#某人说我至少从08年口味就现在这样了……然后她就直接用官场高手第五节改名字代入测试了一下……结果还真是……违和感君你怎么掉线啦!?!?!(为我自己感到了悲伤)
#起点早年也是有耽美的专门小说分类区的,当然现在没有了……于是这次的代入测试使用的作品起点耽美完结VIP文网游之逐仙……个人觉得是傻白甜(?),虽然是老文,但是用现在的眼光来看也还不错。
#群:219176498……要买安利吗?
——————————————
豆腐皮刚烤开呢,方信一边说话一边吃被烫了一下,现在是拿牙齿咬开扯着吃,刚才说话显得就有点含混不清,不过问题还是吃相。
“好(háo)好(hāo)吃。”看不下去这吃相的叶惊雷拿筷子敲了敲方信的搪瓷碗,里面装的是鸭血汤,和青川本地传统小吃粉饺是标配。
进了店里方信先是问了叶惊雷口味,点好烧烤之后就先要了一盘大份的粉饺和两碗鸭血汤,青瓷的盘子里呈着白的粉饺和黄的黄皮果酱汁,米黄搪瓷碗里漂着红的鸭血和绿的香葱,看了就让人胃口大开。
方信把勺子握在手里,往鸭血汤一戳,捞了一勺鸭血就往叶惊雷嘴里送,别看方信内力比叶惊雷差一点,但招式精细可是好了不少,一戳一个准,叶惊雷差点没被呛到——他正啃着羊肉串呢,不知道某个心黑的打算整他。
叶惊雷黑下脸瞪了一眼对面的家伙,却发现这会方信已经一脸若无其事地叼着鸡尖(鸡翅膀)假装看电视了,端得是好一副“他自狠来他自恶,我自一口真气足”的悠然自得。
无耻的人只能用更无耻的方法来打败,不过叶惊雷学不来这套,他玩的是以直报怨,手腕一转,筷子一挥,抖了个刹是好看的筷花,抄了一个带着酱汁的粉饺就往方信嘴里递,方信不巧走了下神,这下子真是实打实地呛住了。
“咳咳咳…咳…咳咳…大师兄你好狠的心,我好意请你吃东西你还那么对我,真是丧尽天良啊!”三下两下,方信就咳得眼泪都出来了,一脸狼狈的表情看了就好笑。
“呵呵。”叶惊雷笑而不语。
——————————————
某人我们没有友情了!我记得你萌All龟梨和也吧!
结果你现在不也是萌【】、( )、[ ]么!!!
还说我!你自己也不是好多年了么!!!

评论(7)
热度(5)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