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马欧】坑爹呢这是!

#反正全世界都知道我是安利狂魔……对,我破罐子破摔,又来卖安利啦!异界全职业大师大家看过么?无女主已完结,文笔也不错,快去看啊!
#不过本篇同人和主角林立没什么关系……这次写的是魔法试炼时期的两只室友,马森和欧灵的配对……看到马森被欧灵骂“白痴”我就开心www
#219176498……你听说过安利群吗?
——————————————
1、第一次
或许是扩张得不太够的原因,卡得厉害,欧灵痛得难受,马森也被绞得难受。
“欧灵,怎么办?”进也不得,退也不得,马森只是一个普通的魔法师,手支撑着稳住自己没一会,就感觉有点撑不住了。
“白痴!”如果不是动弹不得,欧灵真的很想揍马森一顿。
2、对练时间
不论从什么角度来看,马森都是一个很热心的人,这种“热心”还体现在他和欧灵对练时,难得的一次胜利之后。
但是一旦这种夸夸自得的热心到了床上也还是这样的时候,就显得十分可恶了。
3、血藤术的正确用法
托费雷的福,身为关系不错的室友,马森和欧灵都学到了血藤术这个冷僻的魔法。
但无论是天资也好,实力也好,别的不说,至少在对于血藤术的掌握上来说,马森比欧灵差了不是一点点,而是好几成……就比如现在。
马森又没有做好足够的润滑就急匆匆地想提枪上阵了,欧灵一怒之下,果断地使用血藤术把某个蠢货捆了起来,安心地睡觉去了。
于是马森被吊在空中度过了一夜。

评论(7)
热度(26)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