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自证一下自己,关于游戏历程的截图

首先,按贵圈要求我先向手滑道歉,没想到一个词都能成为我轮着被你们一堆人骂,还要被害人先道歉的导火索,其次,向为了别人一个手滑,能骂人“脸大如盆”的【专业科普账号】持有者道歉,毕竟您脸大如广场,我个打了七八年奶粉的是比不过你的,认输,再其次,为贵圈“听了都想打人的”实干派太太道歉,毕竟嘴炮谁都能很强是不是?不要出来背锅啊,我可没指名道姓。

在两个圈子遇到碰撞的时候从不想着友善解决或者存同求异,遇事不爽马上批判一番,给圈子招黑谁更强?怕是比不过你们的。

今天喷的是我,我还能拿出我打了那么多年DNF的证据出来,如果是对毒奶粉感兴趣入坑不久又不小心打错的姑娘呢?你们这样做很对?而且我被骂了一通还要我先道歉?你们为你们的不礼貌道歉了吗?

至于拉踩,向来是拿旧入的坑踩新入的坑,我玩了8年奶粉我有必要踩自己喜欢的东西?以及圈子不圈子的,我怀疑我梦回五年前,不是喜欢某样东西就是圈里人,我还喜欢BDSM梗呢我就是调教师或者sub咯?

望好自为之。


给其他无关事情的姑娘打了码,不过二位我觉得用不着了。

随便截了一个小号和号里的东西,你告诉我一个新人我怎么去偷的陈年老装备吧。




评论(9)
热度(1)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