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接梗卖安利】年年有余之一,不完全摸鱼记录

#每年总有一些东西会剩下来……我什么都不知道w~上一次脑洞点梗的就不重复计入了……省得有人说我凑字数。
#本内容赞助商为基友会、同人区、业务员三群,我就是让你们感受一下我收到的恶意……卖梗给我最多的居然是汉子们……你们够了!!!
#219176498←供销社(啥),安利群,一个业务员,欢迎来到新华里……好像哪里不太对……
————————————
——————韩叶韩
——其一,韩叶,剪辑视频
kraddy和lolligerjoj是我男神……嗯,一个是电音界的,一个是视频界的……这个脑洞大概就是个视频&电音的混合脑洞……(什么鬼)
视频师大漠孤烟韩文清和DJ一叶之秋叶秋是两个不搭边的圈子的人,但是韩文清用叶秋也只用叶秋的曲目来做视频,叶秋突然退圈,韩文清听圈友张新杰说有个署名是君莫笑的DJ曲风和叶秋的风格很像,然后去荣耀云音乐面板私信时发现果然是叶修……
写的时候身份反过来也不例外,还有lolligerjoj最近一次视频选的BGM居然不是kraddy的……直到现在我还是觉得不科学……
——其二,韩叶,谈恋爱番外
钓鱼,纯的钓鱼,虽然我打算钓的鱼和钓上来的不是同一拨……同人区的汉子们你们还好么!不要随便是个百合就咬钩啊!这个月的灵魂绝对透支了吧!路西法大人拿着欠条在注视着你们啊!
总之就是那篇性转文……的番外……很可能是肉啊我去……
——其三,韩叶,痛觉play
我其实挺认同卡文太太在韩叶群里说的那句道具快成那谁的专属了……什么时候有空我就去写一个鞭子+拍打+手铐的好了……
至于为什么这个不会和通向迷宫那篇撞车……我什么都不知道。
——其四,韩叶,原作的原作向……个头
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可以玩散人……毒奶粉随便给我个号我都能就地刷当前等级深渊王者级不用复活币,给我最擅长的那几个职业我可以刷地狱……
说实在120个技能单手玩(荣耀另一边手是键鼠操作),我很好奇键位设置是什么样啊……
在韩叶群里和一八太太闲聊如果全职算毒奶粉的同人之前就想出来的脑洞,纯的虚祖帝国的拳法家喜欢上了一位战斗法师,结果后来斗神被嘉世公会逐出门外,重拾混合血统,当上散人了。
嘛,叶神是混血的设定,有点来源于早年毒奶粉JJ同人的启发……我可喜欢某位暗精灵和虚祖帝国有幽魂血统的女拳法家了……(诶嘿!)
如果全职是毒奶粉的一次同人,那么这篇韩叶是毒奶粉的二次同人,可是它又是毒奶粉的一次同人请问在本食物…不,生态链中它,这篇同人属于第几营养级?
(ry……其实就是吐槽生物的营养级系统)
答案是第二、第三营养级。(不)
——其五,叶韩,肉?
掰手腕,让我们用运动来决定上下!
给你们感受一下900APM的可怕!
——其六,韩叶韩,文章区战争,AcFun
今天的文章区也一如既往战火滔天呢!
拜大神、AC三字经、你让我们怎么直视吃宵夜!
“老韩,宵夜吃么~?”
“还是我请你吃!宵!夜!吧!”
——其七,韩叶,古风,某大坑延伸
“来来来,买定离手了啊,那边那个韩大官人真的不下一注么?”荷官乐呵呵地热着场子。
“叶修,到底是怎么回事?”黑着脸的镖师一把拉过赌台另一边的人,问道:“离了嘉世你就只能混到如此地步了么?”
“真是……”脸又贴近了几分——“没出息。”
——其八,韩叶,Touch剧透
夕阳的余晖透过彩绘的玻璃窗,折出一道道流光溢彩的轨迹,主教被扣在洗礼池边上,落下的发丝浮散水中,稍微的凉意渗了上来,却因为胸前的炽热感太过明显而被忽视。
——其九,韩叶,韩叶群刷过的洪荒梗
通天和镇元子的关系一直都很微妙,一个是万仙来朝,一个是地仙之祖。
但即使对方并不是圣人,韩文清也不会轻视叶修,当年混沌听道,他和红云都到得甚早。而后,气运争夺、巫妖大战,也不知道多少先天神魔巡逻,可
是从未见他与行事之上有过一丝一毫的损伤。
后来,他才知道,叶修亦是会难过,会伤感的。
“我有一个朋友,阵道修得特别好,后来他陨落了。”
那时韩文清占了八道圣人之位的鸿蒙紫气之一,自然是没有出手争夺红云身上的那一缕紫气,但天机混乱之下亦是没有出手相助。
他突然有点怅然,无来无去地。

——————林楚
——其一,家和万事兴
都不是极其强势人,在一起可能反而是小夫妻的日常……啊,其实我最喜欢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了,顺带还可以写很多吃的•﹏•
——其二,公务员的日常
韩叶群讨论官场高手时歪楼的产物……因为官场高手属于原作延伸所以没能用上的战队=局子的设定。

——————叶乐
弹药专家不同的弹♂药属性!同人区你够系列,不就是聊了下毒奶粉目前弹药加点流派么!你们居然话题能一路开到【哗】……
不同的弹药属性研究,君子动口不动手专场。

评论(4)
热度(8)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