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百世汇通】我再也不用百世汇通了!GN们也要多注意一点啊!

LO对我来说大概就是个堆文的地方,因为有客户端可以在学校码字了发……

【【【不过今天要说的不是这个……是快递!!!】】】

GN们请一定不要用圆通!大家都知道这个丢件率和损件率高的,

但今天要说的是【【【百世汇通】】】!!!!!!!!!(强调意味)

1月5日囧11因为有起点官方去销售周边,就拜托了我姬友妖凌去代购,

(没错我们同ID)

姬友不负众望(也麻烦了一份学妹的小本子和徽章)的带回了本子和徽章,

之后就是寄东西了……(直到这里都是正常流程无误

我学校在偏远地区,正好今年新年早,期末死线就早,一直没能拿快递,

(学校那边没有汇通,而且那里说真的取件很麻烦,不赘述)

放假后几天一直处于有事在忙,今天也是跑了几趟电科中途回家放东西,

我才有时间去拿了快递,之后还扛了电脑主机出去修,

【【【结果就是拿了快递之后出、问、题、了!!!】】】

取件时我摸了包装袋外面确定是徽章和本子就没拆开看,

(也是因为有之前用的次数较多比较信任的原因)

结果回家路走到一半(边走边拆)才发现徽章少了一个……

紧接着发现【【【封装的袋子是烂的!】】】

【【【【【那个口不大不小,但正好可以让一个徽章掉出去】】】】】

【【【【【【【【【【卧槽啊!!!】】】】】】】】】

然后马上跑回去了,汇通方面说,已签字就是你自己的责任了,

【知道国内一般都是这样没错,但我还是想想就来气!!!】

【【【虽然可能会被人说神逻辑,但事实说到底就是这样啊:】】】

【【【【【如果不是快递弄坏了袋子,那么物品就不会掉出去啊】】】】】

——劳资以后再也不用汇通快递了!造!

评论(4)
热度(2)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