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韩叶】魔女的使命

#存个梗……@妖咒 昨天在基友会和韩叶群刷的的脑洞,手里坑太多所以就只短打记梗了……

#大概就是近战型拳法师魔女韩文清&技术宅一般人学生叶修这样的脑洞?这新番感觉还不错,但是估计我写的时候可能就和原作没什么关系了。

# 某基友建的企鹅安利群→219176498,欢迎来找我玩或者卖安利或者……催更……咳咳。

——————————————

“诶哟我去,老韩你别这样啊。”虽然之前发生的事情非常惊人,现在也被韩文清用公主抱的姿势抱起来,但叶修还是忍不住来了一发嘴炮。

“闭嘴。”韩文清眉头皱了皱,没有理会叶修更多。

下一瞬便是突然传来的失重感,两人从三十多米的高空中直坠而下,叶修忍不住把韩文清抓紧了一点,但落地时的反作用力出奇地低,他没空细想太多,只觉得这可能是因为韩文清抱着他的缘故,那些兔子玩偶已经从两边包抄了上来,挥舞着看上去可能很危险的片刃剑,让叶修的寒毛都竖了起来,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吧?就算算上业余码农的身份也不至于面临这样的事吧。

“不要离开我附近。”只是轰地一下,叶修就看到韩文清的手上燃起了熊熊烈火,仔细看着的话下面还有一层鲜艳的红色拳套,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戴上的,只是看上去没用上多大力的挥击,就格挡住了两只玩偶中其中一只的巨剑,接着又是反起一脚,把另外一只兔子玩偶击退了少许。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