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天啊好棒!请允许我暗搓搓地转载一下!我觉得我更文又有动力了!!!

呜呜呜太太我喜欢你!!!谢谢你的图!!!!

拉登米猫:

【女体叶不修】 

@妖凌莫名中…… 

 看了妖凌大大的转性小短篇突然萌上的梗…长发及腰的叶不修…结果脑洞的很开心画起来就废了【TAT/…

勉强能看出来是叶神吧【捂脸跑……

……快画完(这也算画完?)才发现刘海的形状好像搞错了/Q^Q/,蠢死吧我这个手残……

评论
热度(19)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