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阴阳师】安徒晴明的日常1~2

#瞎几把写的,不是安倍晴明不是安倍晴明不是安倍晴明……重要的事情重复三遍,大概主视角是第一人称,天雷,天雷,天雷,重要的事情再重复三遍,玩梗、搞事情、瞎几把吐槽,大概是我玩游戏时胡思乱想的东西的集合。

#不是游戏状态的背景,应该说是游戏里的背景设定这样,所以没有抽卡,没有碎片副本,没有公屏开车求组队……式神会增加得很慢,公务人员或者游戏里没有承诺过帮助晴明、再或者没有在目前剧情写到的相关人员也不会迷之出现。

#同样没氪,大号每天都是抽一个sr,而小号各自有自己的ssr……尴尬=L=大号怎么还不如小号呢……算了今天的sr也到账了,我要知足……

——————————————

1

“啊!晴明大人,你终于醒了!小白等了你好久好久……”

我也想“啊”一下不知道可不可以,不过不管可不可以在内心世界里“啊”一下应该都不是什么问题,但有时候就算是“啊”一下这种简单的事情,也要为了其他问题而让步。

比如说,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为什么是安徒晴明。

对,虽然说是人生三大问题,但是我要到哪里去这种事情随波逐流就好了嘛,毕竟相比之下,为什么我一醒来就知道我是安徒晴明不是安倍晴明这点,似乎更重要一些,也比较让我在意。

还有二尾是什么鬼啦,三尾狐还是漂亮大姐姐,九尾狐还是祸国殃民的妲己,为什么自称是我式神的二尾狐不担不知道人形性别,而且感觉起来似乎还是可爱的男孩子啊!

安徒晴明,卒。

2

对了还有一件事情,在我醒来之前肯定有一个睡下去的过程嘛,所以睡前做了什么事情的话,肯定是我自己去做的。

比如说精神恍惚之下被小白拉出去逛了一圈,结果我不仅什么都没想起来还捡到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好像有晒妹的嫌疑但是神乐酱真的很可爱啊,虽然我觉得原来的安倍晴明为了不OOC,绝对不会在神乐的称呼之后加上酱这种亲昵称谓呢。

不过不幸的一点是,失忆症似乎是这个时代的流行病还是为什么……啊不,不知道为什么知道的常识告诉我,失忆症并不是传染疾病来着——总之神乐也失忆了,只记得自己叫神乐和拥有一些不太好的回忆……

可爱的女孩子可是宝物啊,也不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评论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