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韩叶】谈恋爱 1~5

#转换心情用的小段子,角色性别转换注意,小小甜文,大概就是各种卖萌吧?很久之前在同人区的群里说过的段子来着www
#时间线混乱,因为我是个设定狗,但现在没时间弄设定了,所以脑浆混合榨汁的结果就是语体教。
# 某基友建的企鹅催更群→219176498,欢迎来找我玩或者推销安利或者催更www
——————————————————————
1
以前的过年对叶修来说,大概就是被苏沐橙拉出去买买几身新衣服,除了这个就没什么别的了。
不过现在不同了。
她还在电脑面前一边扒拉着头发一边刷着文章区的时候,韩文清就在储物间和大厅里不停地走来走去准备东西。
——到底是要干嘛啦真是的。
“叶修,今年去我家过年吧。”
——啥?
叶修差点没把嘴里的长柄棒棒糖给弄掉。
——————
2
虽然说是女生,但是叶修从来就不怎么穿裙子,夏天的出门标配是T恤短裤加凉鞋,运动凉鞋,看起来忒……那什么。
正好韩文清也是这样的女生,联盟早期的老选手就说过这两人一起出现还真的蛮有夫妻相的。
——现在真的是夫妻了。
——————
3
韩文清不喜欢穿高领的衣服,所以冬天出门前叶修总是给他围上一条围巾再出门。
今年的围巾是叶修织的,而且织得还不错。
但是每次戴这条围巾的时候韩文清都有点微妙感。
——至于原因是什么……
“我深深地爱着你~你却不爱高领毛衣~我给你织围巾~你到底还行不行~?”……织围巾那会叶修总是随便改点词唱着玩,听起来实在太欠了。
——尤其是最后一句。
——————
4
叶修很意外地适合穿雪纺,米黄色的纱袖把她本来就因为常年死宅而显得白皙的皮肤称得更白,原来因为长又不好好打理而显得毛毛燥燥的头发也显得不那么乱了。
——还真是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啊。
至于韩文清,她则适合偏深色调一点的衣服,买衣服时也喜欢直来直往地往越野、军风、甚至男装店里冲,叶修不拦会着,因为她也会一起去买男款衬衫。
——————
5
霸图是一个注重体育锻炼的俱乐部,而韩文清身为队长当然是当仁不让地锻炼带队领头人。
滚完床单之后叶修总是喜欢作死地戳韩文清的胸部,说老韩如果你是个汉子的话说不定胸肌会比奶大哦。
——就算是个妹子,韩文清也是个有六块腹肌的妹子。
至于剩下两块去哪了……老韩可是C-Cup啊!
——————————————————————
第一条的文章区……我觉得叶神不适合B站的主打风格,真的,感觉叶神会是掀起文章区战争的人呢www……壮哉我AC文章区!
还有长柄棒棒糖……有喜欢Beyonetta猎天使魔女的妹子么?因为贝姐吃棒棒糖,我就觉得御姐吃棒棒糖好棒了……还有就是有人给我科普戒烟时可以吃棒棒糖来帮戒,因为烟也是要咬着在嘴里的嘛……
第三条的叶神改词大家都知道是啥吧?织毛衣嘛hhh最近我身边看到了好多ntr织毛衣的事件啊,所以就想起来这个了,不过老韩和叶神必须是真爱啊!
至于第五条……我好像在哪里看到有GN的名字是@老韩胸肌比奶大 ……是这个么?突然想起来就拿出来写了,如果觉得讨厌的话我立刻删掉那一条……对不起QAQ!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