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韩叶】不小心标记了怎么破? 2

#明天就考试了我还在摸鱼……真是What die for zuo.
#看到结尾有惊喜!看到结尾有惊喜!看到结尾有惊喜!——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 某企鹅的催更吐槽群→219176498,欢迎来催更……今天的文段里有很多和云落审文时的批注,觉得好玩就留下来了,大家看看适不适应,不适应我再删掉。
——————————————————————
结果出了店里还没多远,叶修就直接环了只手到韩文清脖子上搭着:“老韩借把力喂?没力气了。还有别真去医院了啊,如果真是激素改变剂的话……也太见不得人了。”
“感情你还有下限?”虽然嘴上那么说着,但韩文清还是出了把力扶着叶修,“嫌弃。”
“诶哟不错啊,老韩你还会说垃圾话了啊,谁带坏的,逼供逼供!”今天的叶不修也在专注作死30年。
“你说呢?”Omega激素真是种难以拒绝的诱惑,回这句话时,韩文清用那只空着的手扣住叶修的下巴,头靠得极近,仗着比叶修高了一截的身高压迫他,比平时略重了的呼吸甚至能打到叶修身上。
“老韩你的味太浓了……收收啊,场馆里那些观众可就快出来了,激动起来的的Omega你也知道的,那可不是好玩的事。”
“啧。”
韩文清穿的是V领的白色T恤加无袖圆口兜帽卫衣,没什么力气的叶修头懒得抬,靠在老对家脖子颈边附近的下场就是闻到越来越浓烈的Alpha激素,虽然本身也是Alpha闻惯了,但怎么说也不是自己的,基于同性激素排斥的本质,他真的很不好受。
——更何况他现在身上激素被临时替换成了Omega激素,两种不同应激激素同时反应作用下的感觉……真是难以言喻。
既想狠狠地将对方驱逐出自己的领域,又想不由自主地臣服于他人的控制,如果不是Alpha本身的体质给予了叶修足够的肌肉力量,他可能现在就软成一团,任人上下其手了。不过就算是这样,抗拒身体意志的结果也并不好受,他现在除了勉勉强强能走路,其他的力气还真没剩多少。
“接下来去哪?”叶修问道。
“先去宾馆。”韩文清答道。
这时正好一辆的士路过,确认了司机只是个对激素不敏感Bata而且没认出他之后,韩文清就直接叉着叶修按到车后座,给司机报了个听起来就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酒店名字。
“诶呀呀,老韩你这是绑架你造(知道)么?”街灯一盏一盏地路过,亮起,然后远离,灯光也就那么一轮轮地,透过遮光膜,如同黯橘色的纱,轻薄地覆盖在两人的面孔上。
“好好说人话会死么?”不能回霸图订好的酒店,是因为叶修这样子不好出没。
“老韩你没回答我问题呢。”在意点错了吧,叶神?
“你的问题没有回答的价值。”今天的韩文清大大也在一如既往。
………………
然后就是诡异的沉默,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而沉默。
说实在的三年网游十年联赛,叶修和韩文清已经切切实实地纠缠了十三年,从当年的荣耀第一区,到职业联赛第十季,抢BOSS、公会战、副本记录、擂台赛、联赛冠军……有过争斗,也有过合作,尽管次数少的可怜,但毕竟也算是有嘛,比如说当年的百人野图PK或者今年的全明星周末,第三天那场对抗赛分组公布时不知道让多少人眼珠子掉了一地。
他们都很了解对方,连眼神都不用的——在不同的竞技操作间也看不到——只靠前面的举动就能知道下一个技能、下一个微操是什么。
——不过很可惜那仅限于荣耀。
互相之间的生活他们几乎一无所知,除了公众都知道得差不多的那点,韩文清会带队锻炼,还有一些可以直接发现的细节,例如像叶修会抽烟之外,知道的真没多少。
韩文清记得早年两队队员凑起来撸串,叶修啃羊肉串开心得不得了的样子,叶修也记得去年全明星周末龙抬头之后,韩文清那句不知道用什么心情说出的我等你回来,可是这都只是没有头没有尾片段,中间缺的部分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就像是犯罪现场的侧写,再怎么详实的记录也只是万万分之一,踏不进同一条河流两次的人类终究无法已一己之力还原某一刻的世界。
他们的关系其实并不差,只是世人都只道他们是宿敌,他们也只以为是宿敌,比赛上的,荣耀上的。
不过其实又有那么点转机,就像是叶修对韩文清几乎无可抑止的好奇感,就像是韩文清对叶修那些无法抑制的压迫欲,两个Alpha用近乎于恰恰舞那样的态度,在荣耀舞台上想面贴面地用身体压制对方,又在舞步旋出时除开手和精神若即若离以外无限遥远。
——狂野又炙烈地夜间巡狩那般诱惑人的什么东西似乎能充满感官。
现在则有点不同,又有点相同。
金色的装饰灯,蓝色的广告牌,白色的灯光,黑色的阴影,少女的草绿色裙摆,青年的粉红色衬衫,划过夜空角落的流星,兜过天桥桥洞的轿车……
………………还有瘫软成一团的宿敌。
来个说不定会有的老韩内心OS,这特么都什么人,简直一秒出戏。
要不要捂个脸啊老韩?
——刚才的深井冰旁白已经交上钱包后跪了,我是旁白二号,大家还好么?
其实后面那句话是叶神说的,我会说么?哦,我已经说了。
其实叶修就是看到韩文清那张越来越仇大苦深的钱包脸想调侃一下罢了,不过他的撩菜技能从来对韩文清就没有作用过,这一次也不例外。
………………
所以又是喜闻乐见的沉默。
韩文清把手臂穿过叶修的背后,将手掌扣在散人的腰上,叶修僵了一下,很快又放松下来,他是真的没力气,上了出租车之后,随着时间流逝,激素的作用更明显了,他现在几乎连挣扎都不怎么做得到,而且前面还有一个司机呢,面子这种东西不是很好吃,所以比起早就被吃点的下限,面子还在苟延残喘。
发现叶修没有动作之后,韩文清更加得寸进尺了一点,把散人扣得更用力了一点,让叶修几近陷入他的怀抱,如果不是还有司机在,可能会直接把某个无力的Alpha直接抱上大腿也说不定。
快来个人告诉我老韩在想什么啊……叶修有点可惜刚才居然没有挣扎了,现在这姿势就更不好意思下黑手了啊……虽说目测挠♂韩文清痒痒肉或者掐♂韩文清肱三头肌他也不会有什么过激反应。
——不要再作死了好么,叶神?
不过似乎已经迟了。
卧槽好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啊,刚感叹了一下,也不知道韩文清什么时候已经搞定了订房,下车付了车费,叶修还没看清酒店自带的绿化是什么模样,就被韩文清架着飞快通过前台大厅,直接冲进了VIP电梯。
艾玛好刺激啊,如果哪个妹子当了老韩女朋友肯定被这男友力吓到。
这么想着的叶修其实已经有点无法呼吸的感觉了,缺氧的脑子也没办法思考什么太过正经的事,就像越是Deadline人越想摸鱼一样,让自己随便捣鼓点什么东西来维持基础的思维活性,他维持着被韩文清架住的姿势,即使还能站住也还是把大部分重力卸在对方身上。
而这时候的韩文清也没那个心思和他纠结那么点小问题,Alpha的体质不是吹的,叶修只是虚胖,实际上体重并不算重,霸图是最注重锻炼的战队没有之一,虽然没有实际测试过,但以刚才一系列行动时的感觉来说,一个公主抱目测是没问题的。
激素的作用是相互的,叶修越来越无力的同时,韩文清在越来越亢奋,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又不是真的Omega,天知道叶修算是什么状态,这会该怎么办的答案完全是无解,出租车那会韩文清就自个爆手速换了三个浏览器、三个搜索引擎来检索相关内容了,不过很可惜的是基本上查阅得到的表层内容都没什么用,靠谱点的实际点的内容也是Alpha对Beta、Beta对Beta,或者是Beta对Omega,另带了一些姿势大全……哦,这个不用提,总之就是没有Alpha对Alpha的。
韩文清订的客房在13楼,眼看着层数越来越近,他自个就越来越焦虑,等会的事可不是一句“你行你上啊,关门放小韩”就能解决的的事,他不是那种人。
怎么觉得这节奏下去是要BE的支线结局了?说好的甜呢对吧?——诶嘿我还真忘了,所以来戳一个双箭头怎么样?
叶修是个电竞选手,是一个打了十年职业赛加前三年没有职业赛时荣耀的宅男——不过这词和叶修真特么搭,叫他常年死宅不锻炼不活动,就算他是个Alpha也活该是个宅男。
……所以宅男懂得事他也会懂,即使他对这些完全不上心,叶修也还是知道这类情趣用品的。
文画双修的大触固然令人泪目,不过这个还可以靠后天一点一点接受治疗(什么?)来拯救,泪目的是那类天生双商高的,比如说叶神,不是神一样的少年就完全没法比。
比如说比起“身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的韩文清,叶修多知道点什么,不真切,但足够了。
——他对韩文清有好感。
——————————————————————
恭喜你们被驴啦!咳咳咳,其实是我要整某人一下,跟无辜被驴的GN们道歉……
总之知道的人都知道的,不知道的就……真的很抱歉。
总之这次的更新也没肉!以为我写ABO就能快速上肉的话只能说真是太甜啦!
hhh!来肛我啊!
——给看到就懂的某个人,报复社会请收好。

评论(23)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