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Q:我的梦想是去个没人知道的星球写下自己的名字,你呢?说出一个你至今仍然执着的梦想吧

诶……居然有人那么快提问呢。

我的梦想,大概是做最好的那一个自己,并且努力活下去吧。

和很多姬友、基友一起写了一个多弦世界的设定,每一个世界中的,不同的自己都是关于“我”这个存在的支撑点,如果支撑点全部倒下来了的话,“我”就不存在了,所以某一个我死去了的话很可惜,但并不是杯具,全部的“我”都放弃了活下去,不做自己的话,才是真正的灭亡。

但是基于世界同事件作用效应力作用的话,某一个“我”的死亡说不定会等效效应甚至多米诺骨牌那样的连锁效应,所以要争取活久一点,做得更好一点,那样就不会失去希望了。

——以上是中二版的解答。(一秒出戏,我身体健康啥事都没有呢ry

不过真实也在里面啦,就是做最好的自己,然后努力活下去!

最后,希望你也能实现你的梦想。

(成为科学家,让某一个行星以你命名吧!如何?

评论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