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无主题]冬夜之火

#使用BGM:The Hunt,刺客信条3OST
盛极的大火从房屋的底层开始燃烧,呼啸的风从哥特式塔楼纤细的十字架塔尖上刮过,报丧女妖在密布的钢铁菱柱与荆棘蔷薇间游荡,帽沿下银灰长发散射冰冷泛蓝的月光,喉间颤抖着发出华美凄绝的高音,迎接死神,宣告死亡。
教堂的钟声在远处响起,可这无能为力的哀悼只换来了几句乌鸦讥诮的哂笑,乌云汇聚着,席卷着,将群星的光芒遮盖,将月牙的温柔掩埋,让灰色侵然雪地的白——这是寒冷的冬夜,这是燃烧的终末。
木块在火焰的灼烧下痛苦地挣扎,痛苦的扭动带来不绝于耳的咯吱声,高置于墙壁各处的画框现在悲哀地躺散在楼道间,昔日被佣人们仔细养护的家具和平时一样反射着柔和的光辉,让人眼中一片灿然,只可惜这不是是贵妇们茶会的午后阳光杯中黄漾,也不再会是贵族们舞会的夜间灯光怀里糜绯,只是嚣张而残忍的火光。
互相扶持的姐妹两人身上的洋装已经满是浊黑,精细织构的蕾丝已经被扯破得不成样子,只是轰的一声,前方封闭的房门一下子破开,里涌出了灼热的气浪,逼着两人后退,随之而来的还有跃动的火苗,那间房间里堆放的是价格高昂的特制烈酒,浓浓的酒精让火焰更加茂盛了。
于是唯一的通路也被堵上了

评论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