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AcFun中心】AC娘使用手册

#编不下去了……

#有很多私设和BUG

[AcFun中心]AC娘使用手册

非常感谢您对AcFun公司产品的喜爱与信任,本产品只对销售和发货形式指定的条款负责,AC娘经过DIN EN ISO 9001认证,希望本产品能给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与欢乐。

当您的AC娘被送到您手中时,她应该是着装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了她的所有附件(见下文),以保证产品完整性。

本产品为AcFun版权所有,请认准正版。

本产品为最新的2013版本,如果您曾经购买过曾经发售的旧版AC娘,可以至AcFun官网www.acfun.tv进行补丁下载,以用于更新至最新版本。

*****附件清单***** 

弹幕发射条一条(很古老的旧播放器基础版)

香蕉两把(只是很普通的黄色香蕉);

冰冻青蛙一只(用不明方法冰冻,不会融化);

钱币少许(是否有账户是个问题);

官设蓝白色调水手服连衣裙一套、

12年春晚封面红色露胸短旗袍一套、

13年10月宅学会门票露腰水手服衣裤一套

(合计三套);

内衣及安全裤等细碎内容物若干;

注意:允许自配附件,建议至AcFun淘宝官方店进行配件采购。

*****安装***** 

拆开包装。

打开包裹。

声控开启。

完毕。

注意:请不要在AC娘尚未苏醒时解开她的衣服。当然,也请不要在她苏醒后这么做。 

*****技术规范***** 

姓名:AC娘

称号:AcFun主站站娘、AcFun坛娘(坛娘拟人Protect,@使徒子)

成分:不明

制造地:AcFun公司  

*****操作程序*****

您的AC娘是接口良好、高效率的。她以声音控制。请用中国标准普通话清晰地发出指令,或者至官网下载地方方言补丁,需要注意的事项是,方言补丁加载后,您也依旧需要对AC娘进行一定的引导及训练,这是一个多方面的学习过程。 

请记住您的AC娘并不会只是装饰品和玩具,她在室内和户外内大概能有999种用途,例如: 

————视频播放

AC娘作为弹幕视频网站的AI核心,所具备的的基础功能自然包含了对于站内视频的支持与播放功能,您可以通过语言对AC娘下发相关指令——不,你不必背任何规定了的指令用句,AC娘的智能程度绝对超乎你的想象,必要的时候她还会通过云共享计算的方式来执行复杂的多重指令——她会根据当下的环境采取最适的播放模式,主动调节明暗、音量等相关参数,让您享受最佳的观赏效果。

————高级辩论

AC娘适合各种类型各种规模的辩论,她经历了无数次文章区花样作死大赛,小至菜市场砍价,大至国界线论战,她可以一对一地噎死对方,同时也能够释放以一当百地大范围无差别群嘲AOE。如果您有讨厌的人,请把AC娘带至其可感知的范围内,让AC娘执行相关指令,您很快就可以看到对方陷入混乱之中,再无法组织回应的语言,被打击致死——值得注意的是,此用途偶尔会波及到您身上,不过您无需担心,这只是AC娘在撒娇,但这同时也是一个信号——你该更多地关注AC娘了,她不仅仅是一个AI,她还是你的家人。

又及,当您与同样拥有家庭型AC娘的对象发生争执时,可以让您与对方家庭的AC娘参与进你们的交流,这种情况下,您家庭的AC娘会与对方家庭AC娘进行一定程度上地可公开信息分享,然后分析她们权限内所得的全部信息并参考所能查到的所有资料进行交流调解,这将极大程度地缓和甚至优化你们间的关系,为您减轻烦恼。

评论(2)
热度(13)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