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韩叶】ABO - 标记(1~5)

#龟速填坑

#不卡肉但是想刷感情线……所以……卡文了。

#欢迎催更……

1
叶修从夏休期的嘉世里走出来,还拉着一个有点旧的小旅行箱。
背后一片安静,今年的发挥对于以前来说也没多好,陶轩为了安抚队员,找了个旅游公司,把队里签了合同的都一起组个团,一周前拉出去旅游了。
苏沐橙倒是没跟嘉世的团,但她也和楚云秀几个女选手组了驴友小队,早三天跑桂林去了。
——而现在,自己也要离开了,除了必要的保安等常驻人员,偌大的俱乐部里就真没人了。
不知道躲在哪片树阴下的小鸟叽喳着。
叶修再看了看嘉世正门口上挂着的战队徽章,转身打了辆车,去机场了。
2
韩文清从今早起就有点小烦躁,训练、手操做得一如既往地稳定,但整个人就是环绕着那么种气场——霸图队员们看到这样的队长,自觉退避三尺,没人敢触其霉头。
但是接下来的发展有点出乎他们的意料,早上训练时间结束之后,韩文清只是宣布了接下来几天他不会在俱乐部,希望留下来的队员按计划表进行训练,就穿戴上出门用的“装备”,走了。
而且还背了个黑色双肩包,不知道放了什么显得有点小鼓。
——看来这几天有点长啊。
几个想八卦的队员随便扯了几下,但大家都不知道什么,所以也没聊出个所以然来,有心想去问问张新杰怎么回事,但是哥几个看着副队那食不语行强迫(?)的样子都想跪了。
3
发丝间洗发露的气味,花店里花朵的香气,汽车驶过的尾气,揉杂了醇类的化妆品,工地的石灰烟尘,三无小食品的冲气……
易感期和发情期永远都能给人一种突如其来的感觉,这无关乎到来的时间与次数。
世界上所有的一切似乎在这时都能化为一组带着自身特点的信息素,用不会重复的化学编码带来的气味彰显自己的存在。
但那个对彼此而言都太过鲜明的气味还没有出现。
不会重复,不用彰显,太过鲜明的……气味。
无可替代。
4
早上等机的人都很安静地互不打扰,轻声细语,拖箱滚轴,星巴克的熏黄灯光,明亮干净的机场大庭,一切都构成一种绵长柔和的质感。
韩文清在机场候机大厅等待着,H市航线的飞机没有晚点的公告,所以叶修应该快到了。
果然,按飞机预定抵达时间到接机通道的韩文清站在通道还没几分钟,就看到叶修一脸懒散地拖着拖箱走出来,走没走像地,看了就欠揍。
“哟,老韩。”一如既往的叶修特色式招呼,音调没什么起伏,不过老夫老妻的韩文清也算是习惯了,默声地略一点头算是回了个招呼,就径直上前掰开叶修扣住握把的手,拉起旅行箱就走,也不管叶修反没反应过来。
摸摸衣兜,拎出烟和打火机,叶修跟了上去——飞机上不给吸烟,这对个老烟民来说简直难熬,还好H市到Q市机程只有两个多小时,不然就真是要老命的节奏了。
机场里也不给吸烟,但先拿出来等会出到外面路上就可以第一时间吸了。
5
韩文清其实已经可以嗅得到那个气味了,即使那人服用了抑制剂,还是个老抽烟以至于一身烟草涩味的老烟鬼。
没办法,实在是太过于熟悉了,而且他有把握相信那个没个正形的家伙服用的抑制剂快要过效应期了——那家伙就在身后吞云吐雾,但烟味已经掩盖不住信息素的逸散了,从机场出来就若有若无的味道越发明显。 
像是高甜度的朗姆之类的,酒的醇,葡萄的润,蜂蜜的甜,交织在一起,形成一种让人眩晕的香气,甘美而不腻味。
曾经深入地享用过,就不想离开的味道。
——开着车的韩文清开始怀疑他能不能撑过这一个钟头左右的车程了。
Q市机场建在市郊,而要带叶修去的住所则在城的另一端。

————————————————————————————

【韩叶】ABO - 标记(6~10)https://lxk19970803.lofter.com/post/17778c_ad1bb8

评论(8)
热度(1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