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Lofter内奥术神座相关条目整理,更新至20151214

此次整理TAG为奥术神座,共计条目69篇。

请使用google来搜索所需条目,鉴于目前谷歌不稳定、百度则需要设定条件检索,所以推荐使用有道搜索,亲测可用、好用。

#整理格式参考了魂太太以及AC扩散性效应节点君,格式已授权,感谢授权者。

#不考虑更新机制(即以新更新替换原记录条目),采取全篇收录模式;同人文、绘图、宣传、书评会分开以不同顺序排列;时间按发布时间前往后排序;出现分类、排版错误时可以召唤我(整理者)进行整理及排版改善。

###考虑到奥术神座的条目更新频率总的来说并不算太高,本tag的单独更新模式为半年更,即6个月/半年一更,在满半年之后还未见更新,可以及时在博文评论or安利群219176498内向整理者催更。

@萝卜有万个坑 发现学妹掉进了我以前安利过的坑,开心(w特此整理。

#以及其实最开始关注这tag还没多少文,现在一回头发现好多粮食……开心(w);还有奥术神座和上次整理黑暗血时代收录的篇目一样多啊www

——————————————

TAG相关详细条目如下,总计69篇:

文——————(34篇)

 [奥术神座|路费]关于怎样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报告

【全职】脑洞人设+乱七八糟的片段【奥术神座paro】

 [奥术神座][ABO]我还没想好这篇文叫啥 01

【灭运X奥术】意外的相遇(粮食向)

[奥术神座][莱茵X路西恩]消音壁垒

【奥术神座|费路三十题】其实是误会

【奥术神座|费路三十题】意外魔法事故之一

[奥术神座][莱路]招聘启事

【奥术神座/费路】生命藏匿术

【奥术神座/费路】Speial Day

《奥术神座》番外——“奥秘之声”特别版(一)

【奥术神座/费路】Campus.-2~01

【奥术神座/莱路】不明幻觉

【奥术神座/费路】Campus. 02~06

奥术神座online攻略·新手村篇(一)

【脑洞/雷?】这是一个有点糟糕的奥术神座番外相关的脑洞

全职in奥术世界观的脑洞

【埃特纳x莱茵】奶爸养成计划

[奥术神座]同人小段子 路西恩的猫咪人生

【奥术神座】 溯流(一)

奥术神座 第七部黄金时代第四十五章 “门之世界” 衍生

网近in奥术神座的脑洞

【奥术神座】小剧场:一首激昂的曲子

奥术神座同人 今夜如梦

[奥术X全职]JUST一个小段子

【奥术/费路+莱路】关于

奥术神座+HP

[灭运图录/奥术神座/一世之尊][石轩/路西恩/孟奇]探亲 1-5

脑洞 路西恩和娜塔莎的新婚之夜

【起点同人合集】对原著的衍生脑补不能停!

[灭运图录/奥术神座/一世之尊][石轩/路西恩/孟奇]探亲 10-20

【费路】万圣节paro

性向不定   时间线在路西恩和娜塔莎在一起之后

[奥术神座][莱路]奥秘在上 I

 

图——————(9篇)

所以,来一点病病的,苍白的,阴冷的死灵法师吧!(费利佩)

BUG哈多而且还是个半成品的银月埃特纳(`・ω・´)

费利佩同学给我的印象就是“哥就是这么牛不服你咬我啊”脸(。

 ========0524修正为更清晰的图像========(费利佩)

这几周开了奥术神座的本,最大的感想是,还好我是理科生(๑•̀ㅂ•́)و✧(费利佩)

新手上路,草草的涂了张莱茵和小水晶【毁了别打我

涂涂而已XD 回家发图√(海伦)

谢谢夜露姑娘cp16.5投喂的奥术涂鸦和小段子!

奥术神座同人漫,算是三次创作?  CP莱路,人设自设。

 

宣——————(3篇)

  @红茶杯 给我的奥术无料设计的封面!

CP15叶橙糖铺摊宣!

 纪念新头像!,发下《奥术神座》的无料,《阿林厄印象》

 

评——————(23篇)

明明是要考试的人,结果却进入了一个疯狂看小说的模式完全停不下来了……

我也不造这是不是推荐。

看完奥术神座了!我坚定地站了莱茵×路西恩!

关于《奥术神座》的人文历史及由波粒二象性引发的思考

《奥术神座》读书笔记 (一)

《奥术神座》读书笔记 (二)

算是……推文?

近期书单推荐和碎碎念

上海书展起点专场《奥术神座》部分repo

《奥术神座》中的物理相关

 @红茶杯 给我的奥术无料设计的封面!

最近在补《奥术神座》…

我又想摸鱼了。。。大概就是惊悚in奥术paro的样子…?

漫画版毁原著一生黑!

二月的起点文repo

小高潮,画风究竟怎么了!!!魔性【。

咿。看到小路和莱茵双刷死灵界副本了,我突然想站all莱怎么办?

nice 可以玩

《奥术神座》

说实话如果娜塔莎性别为男的话那就没有我们同人什么事了

奥术神座----一部女A 男O的奇特起点小说

明明是BG线,却让人觉得基情无限----奥术神座

被智商碾压了 总算看完奥术了。

 

——————近期活跃博客:

tsuyoshi

评论(9)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