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黑暗血时代】tag整理,我为自己屯粮_(:з」∠)_

Lofter内黑暗血时代相关条目整理,更新至20151202

此次整理TAG为黑暗血时代,共计条目69篇。

请使用google来搜索所需条目,鉴于目前谷歌不稳定、百度则需要设定条件检索,所以推荐使用有道搜索,亲测可用、好用。

#整理格式参考了魂太太以及AC扩散性效应节点君,格式已授权,感谢授权者。

#不考虑更新机制(即以新更新替换原记录条目),采取全篇收录模式;同人文、绘图、宣传、书评会分开以不同顺序排列;时间按发布时间前往后排序;出现分类、排版错误时可以召唤我(整理者)进行整理及排版改善。

###考虑到黑暗血时代的条目更新频率并不算太高,本tag的单独更新模式为半年更,即6个月/半年一更,在满半年之后还未见更新,可以及时在博文评论or安利群219176498内向整理者催更。

#只是一句梗的文也计入文的行列注意,但是原文存梗会被计入评论行列……最近买了安利重新看才发现当年看过啊哈哈哈……另外图片和宣传的篇目暂时没有呢,欢迎各位PO主补充(。

——————————————

TAG相关详细条目如下,总计69篇:

文——————(25篇)

冥楚 若能再见,必不相离。

最近萌的越来越重口了…黑暗血时代…冥尊X楚云升

冲动【现代 来世今生】冥楚

捆【冥楚】绑 play 脑洞

日常(现代 字母)冥楚

楚云升倒在虫背上,冥像个孩子绕着倒地的亲人着急得团团转

人【河蟹】兽存梗

小老虎X楚云升(人【字母】兽)

设定记录(小老虎 楚云升)

楚余师徒(年下 养成)

丁颜做了很多让你恨的事

回到办公室,丁颜取出文档里的照片铺在桌子上。

(大蛋限定)全能助手●冥

一人一虎的相处小日常 ①(小老虎X楚云升)

【存梗】尾鞭,是个非常神奇的东西,恶魔、非人类等生物必备萌物。

【卢国隆,老婆梗】

老幽运气不好

【冥楚】冥

【冥楚】壁ドン

【热】拔异╳楚云升,字母

【黑血】就想撒点糖(火虫,冥楚)

如果程攀看到了楚云升和冥的这种命源衍生的情况

黑暗血时代全员百合向——楚宫天下

楚宫天下——后宫日常第一发

【冥楚冥】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图——————(0篇)

宣——————(0篇)

评——————(44篇)

最近萌的越来越重口了…黑暗血时代…冥尊X楚云升

冥楚大法好……

冥楚!这么萌的一对知道人太少了啦QAQ

终于出来了~\(≧▽≦)/~

【艾玛想看公主抱啊公主抱~\(≧▽≦)/~

能得到楚云升的信任,姚翔觉得很幸运

无题

楚云升看着日渐长大的小老虎,难得开始烦恼它庞大的身体。

【存梗】变态的安全感

【平凡的普通人】

【求求你】

大虫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蛋啊大蛋,你对老毕的深厚情意我总算是见识到了

黑血里第一个喜欢配角的是老毕(冥已归位主角之列)

对外一直强大冷酷,一心维护楚云升地位的冥

哎哟我去看到这么软的冥,我心都软了

冥相当于你的孩子啊,当然支持你。

◤楚云升痴汉晚期◢的冥和◤他教出来的楚云升深度痴汉◢手下

袁期阳 楚遗 余寒武 (景记)

他说,我在他眼里看到了无尽的星辰。

艾玛萌

刑侦警察【梗】

大蛋体内已有的东西

哎哟我去都到这地步了你还不行动

黑暗血时代1200章时期

楚云升和95827

黑血—虐主片段整理

黑血—小老虎片段

黑血—傻大虫片段

黑血——冥→→→→楚云升【14P】

黑血——冥←楚云升【3P】

黑血—小插曲

黑血——【楚云升】祸水一般的人

每次看大蛋被虐,一边心疼一边享受他难得软弱的样子

“所有权”ԅ(¯﹃¯ԅ)

我都为你做了这么多,居然不感谢,伐开心【拔异】

守护者拉起楚云升

啊啊啊我艹居然说大蛋像条狗?!

正确的向(腐)女生推荐吐槽男频文或作者的方法【未完】

啊啊啊啊啊我擦,太苏了吧。冥的忠度简直爆表_(:з」∠)_

我擦擦擦擦

本来先看到这里

好久没看黑血了……不知道屯了多少

【动图】

冥的争宠危机意识还是蛮强的

——————近期活跃博客:

我的长城

人格分裂

评论(5)
热度(17)

© 妖凌狂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