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嗷…下午花了好久才做好,第一次真是太没经验了总之做得超级烂的。

以前买好的材料没带过来,至于原因嘛——大家要记得指甲油不能带上火车啊…因为做得不多懒得买闪粉所以跑两元店买亮片or闪粉小瓶指甲油用,然后过安检时我从包里掏了一堆指甲油安检员看呆了(。

新买的材料不多,只有1.5元一盒一色的辣鸡眼影粉5小盒+晚上灯光差用了小灯补光照,所以色差略大,底盖用的小铭同学的盖子,今天在学校里面乱逛看到地上好多随手丢弃的就捡起来废物利用了_(:з」∠)_

也不算做好,就做了个底,应该算半成品;关于色差的话,比如说闪粉颜色啦、电镀颜色啦、水钻颜色啦之类之类的色差略大,总之实际上并不是这颜色来着,改天有空白天再拍拍好了(。做好之后如果有人要的话出个邮费就免费送,不过并没有人要吧(。

评论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