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Lofter内贩罪相关条目整理,更新至20150902

Lofter内贩罪相关条目整理,更新至20150902

此次整理TAG为贩罪,共计条目174篇。

请使用google来搜索所需条目,鉴于目前谷歌不稳定、百度则需要设定条件检索,所以推荐使用有道搜索,亲测可用、好用。

#整理格式参考了魂太太以及AC扩散性效应节点君,格式已授权,感谢授权者。

#不考虑更新机制(即以新更新替换原记录条目),采取全篇收录模式;同人文、绘图、宣传、书评会分开以不同顺序排列;时间按发布时间前往后排序。

###考虑到贩罪的条目更新频率并不算太高,本tag的单独更新模式为半年更,即6个月/半年一更,在满半年之后还未见更新,可以及时在博文评论or安利群内向整理者催更。

#另外,贩罪的产图率真高啊,简直和文章的比例接近呢……

——————————————

 

贩罪TAG相关详细条目如下,总计174篇:

 

文——————(80篇)

 

[贩罪][天一相关]死而复生(序)

[贩罪][天一相关]死而复生(1)

[贩罪][天一相关]死而复生(2)

【血枭x纸侠】万万没想到之论如何治♂疗疑难杂症

《鬼喊抓鬼》、《贩罪》、《惊悚乐园》三方座谈会(刚开头,发上来是为了勉励自己

小段子来一发!

贩罪微小说(茶仙/时侍)

小段子堆放區

【贩罪】时茶微小说

【茶时BE】婚礼

[贩罪]想哪说哪的脑洞(´Д`)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ー°〃)]一觉醒来所有能力者都……?!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ー°〃)

死不吃药主角组小段子

脑洞设定

「主角组」※拒绝吃药的大冒险※   no.1 非正常的冒险开始

「主角组」※拒绝吃药的大冒险※   No.2 无法预知的遭遇

论各CP与各架空剧本的相容性——枭侠

脑洞+欠文清单(x

[杂向] 同居三十题(1~12)

来一发【俺天】

[惊悚乐园] [贩罪] 跨作品拉郎问卷

弑神—天一&封不觉

以往发过的段子【鬼喊】【贩罪】

封不觉放下手中的书,站起身伸了个懒腰拉了拉衬衫角,骂骂咧咧地泡上一杯天一喝惯了的速溶咖啡,端起来走到窗前。

天一x封不觉

天一言(阴谋论者眼中的天一)完结版

天一回到了自己的书店,准确的说是死回了书店。

[惊悚乐园][贩罪]《骤雨将歇》(上)

[惊悚乐园][贩罪]《骤雨将歇》(中)

[惊悚乐园][贩罪]《骤雨将歇》(下)

2015-04-22 (天一主题)

[贩罪]——涣散梦境——

[惊悚乐园][贩罪]《骤雨将歇》番外(上)

天一x顾问 听说这是一个段子

[贩罪][惊悚乐园] 彻夜未眠

[惊悚乐园][贩罪]《骤雨将歇》番外(中)

[贩罪]《切弗·奇里奥斯的秘密研究报告》#01

[贩罪]《切弗·奇里奥斯的秘密研究报告》#02  t.cn/RywdXAe (复制至地址栏回车即可)

[贩罪]《切弗·奇里奥斯的秘密研究报告》#03  顺着之前的不老歌点

[贩罪]《切弗·奇里奥斯的秘密研究报告》#04  顺着之前的不老歌点

[惊悚乐园][贩罪]《骤雨将歇》番外(下)

[贩罪]《切弗·奇里奥斯的秘密研究报告》#05  

[贩罪]《每天开门都发现社长在自杀》01

【贩罪】天一炸了,炸得很美

【顾问x天一】恶劣十九问

【贩罪】猫型自走金手指(粮食向)

【贩罪】一段往事(枪天)

【顾天】一次精神攻击的测试

[贩罪]《本能》(一发完结)

[贩罪]《每天开门都发现社长在自杀》02

[坻尘の策划][惊悚乐园][贩罪] 凡世浮华

你觉得是谁说的就是谁说的

【惊悚乐园】【贩罪】《骤雨将歇》正文+番外(全)

【贩罪】旧公寓与怪邻居01(血天)

【贩罪/枪天】逆十字宠物会所(上)

[贩罪/茶天] Catch me if you can

【贩罪/血天】侦探事务所异闻录

[惊悚乐园][贩罪] 深海禁区(上)

[贩罪]《切弗·奇里奥斯的秘密研究报告》#06

【贩罪】完美循环(血天)

[贩罪][all天] 天一公主

[坻尘の策划][贩罪]愿彼安息

【贩罪】旧公寓与怪邻居02(血天)

【贩罪/枪天】逆十字宠物会所(中)

【贩罪/枪天】逆十字宠物会所(下)

天一的果体围巾

[贩罪]《差错》>意外来客Ⅰ

[贩罪]《差错》>阴谋Ⅱ

#当咖啡真好#

[贩罪]《差错》>选择Ⅲ

[贩罪][惊悚乐园]假如封不觉是天一的儿子

[贩罪]《每天开门都发现社长在自杀》03

【茶天】来做交易吧(。・ω・。)ノ♡

[贩罪] 物拟世界的神钥日记-1

[贩罪]《差错》>傲慢与偏见Ⅳ

【贩罪】旧公寓与怪邻居03(血天)

【枪匠/天一】 技术流 01

[贩罪]《差错》>意料之内Ⅴ[上]

[贩罪][顾天] 胯下一凉

 

 

图——————(69篇)

 

这是天一。贩罪的天一。至少是我眼里的。可惜还是没有画下去。

想看纸侠这么卖萌好久了w

表示在下也涂涂天一的书店_(: 3」∠)_

昨天刷微博,看见程序猿对于猫腻的更新速度忍无可忍进行吐槽,然后底下有回复你比三天两觉强啊,于是忍不住对三渣进行了一次测试

嗯。     觉哥名字好难写好难写以至于我不得不把字号扩大……

我心目中的月妖………大概如此    顺便最近重点在贩罪,给个评论吧【

最近买了天一受的安利,然后饿死了。

天一受/私设  P1求手下留情不要屏我  P2茶仙  P3血天 研究报告读后感(。

顾天,每天跑腿的军师需要福利(老板欠了三百万

除草.....血枭X天一,背后注意    腿其实没什么事(

总觉得觉哥就是用了天一大大的基因呢…… 于是脸一样了……

顾问X天一  英语课没带书怒艹草稿本。

贩罪/茶仙  我有一种高产的错觉!

贩罪/枪天  终于对枪匠下手了(。

看贩罪看得我好想喝番茄汁啊。(¯﹃¯)

枪匠在我心中就是这么一个大叔形象。→_→

这位是全勤模范好员工赌蛇先生。  (上色的时候电脑突然花屏了。看不出涂糟了没有。担心。:((((有的话到时再改改。

玩具元帅。(血枭视野。

元帅三连发。

【意识决定我们,意识选择我们,意识决定了我们的意识。 现在,丢掉你的恐惧。 丢掉你的私心杂念、疑问和拒信……解放你的思想。 欢迎来到,惊悚乐园。】

毁男神  大头儿子/头画大就是这么傻

除除草。  天一这么多年来一共换了不少行头呀  还缺个天桥上算命的,哪天补上(

印象较深刻的。

【贩罪】一段往事(枪天)   ←  一定要看这篇啊!好吃啊!

日、日常

开个小号放贩罪,我现在的状态跟天一大大一样,困,明天还要去看大圣,困。

面对叶修的时候我的脑内是各种弄哭他的想法  面对天一的时候脑子里就是各种弄死他的想法【。

茶仙好像没穿过西装。 ̄へ ̄

刚刚居然还发错了,气死我

给 @此處留白 的生日河图

给花花的生贺,花花生日快乐wwww(pad圈不了人(。

我还挺萌这一对的。

当时看贩罪第一次不爽天一的地方就是他把姜筠变成僵尸那里。

丑不拉叽的小Q版。

那是一面旗帜,银色,上面绣着黑色的逆十字。

想起来读后感没画完(。  可爱的血枭巨巨→【贩罪】完美循环(血天)

私设的顾问小哥

一共12人。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会计(下巴),暗水,顾问,神钥,血枭(下巴),枪匠,魔医,月妖,玩具元帅,术士(眼睛),左道(不是黑瞎子),天一。私设很多,天一脸崩。

伏月姑娘。

本来想自己画,然……  于是用手机上的秀秀做了个长图,以此满足自己的脑洞

我圈人气最高的攻终于有正面成年人设了!!!!可喜可贺!!!!!!by来自亲友签绘……

在我的脑补中,一直觉得,他俩长得应该差不多.........

枪匠。其实一个人做任务的时候还是很酷的,为什么总遇到高智商,怜爱(

今天的产出顶一个月……  雪鸮巨巨我喜你啊((

一大早的被新粮 炸起了床......犬猫真好吃啊......-////////-作者真是力推犬猫不动摇......

❤  原本旁边还有一只天一的,懒得画了  出门跟女朋友约会去~

事后一罐咖啡……?(pei)

本来想画一个特别高级的,结果太懒了,还是画成屎  人为什么可以那么懒

好黑啊!!!!!!

天一为什么没手没腿【  当然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画所以切掉了【不

依旧is点家小说男主跨次元拉郎(..............  我也被自己的摸鱼力震惊了一下(。

两位很可能有亲属关系的男主角  不写名字你们都认不出来,我亲切的加上了(((((

_(:з」∠)_摸鱼,都是些大头   吃我贩罪安利啦!

1P2P天一枪匠3P天一4P枪匠  我说是就是(

总之先意味不明的摸起了鱼..................当然天一肯定没有这么潮

面对主催夺命连环催我还在这摸鱼我也是蛮潇洒的齁  希望他们别看到我【。

枪天!枪天!枪天!  摸表情夹带私货就是我

心情不好,虐待天一【不不不

大家好 我又来撒安利了【。有生之年居然十图了  吃我两记安利!!!贩罪和惊悚乐园!!!

嗯因为Cp太冷只好自己产粮……天!血!大法好!天攻的小伙伴举起你们的手!(……

撸个天一  蜜汁の温柔  强行天一  占tag的我

混个更(。  贩罪女主月妖,在这里强推蒹葭的一篇无CP

哈哈,不会被吞吧;

摸鱼……扫了眼贩罪的tag,再次深感主角攻党的不容易(不(。  草稿流天一和血枭,也不指望呢能认出来了……(。

本来想画动画截图一样的,结果懒癌发作......................................

我没做的暑假作业,有这么多(安详的

说是还债然而又在摸鱼的我。  是的是的我又卖安利了

强行天一  占tag对不起

天一新实验,这次用了自己的细胞,起名不觉(

 

 

宣——————(6篇)

 

最近严打……………………219176498…………先撤到安利群内部

同人向三天两觉的群[ 342621168 ]

群宣!少年来嘛!  依旧是伪语c,惊悚乐园&贩罪,求人来一起玩耍啊  群号:179109840

https://lxk19970803.lofter.com/post/17778c_6ce37fd  【三天两觉】Lofter内三天两觉作品相关全条目整理,更新至20140831

【群宣】鬼喊/贩罪/惊悚语c    群号:297074916

https://tianyishishou.lofter.com/post/1d3c8ece_7fe72ed  关于惊悚+贩罪ALL主角本《Books》的企划

 

 

评——————(19篇)

 

[贩罪]天一攻x[惊悚乐园]封不觉受

今天社团开始活动,意外发现副社居然是三渣同好!开心☆

天一大爷……

昨天刷微博,看见程序猿对于猫腻的更新速度忍无可忍进行吐槽,然后底下有回复你比三天两觉强啊,于是忍不住对三渣进行了一次测试

oh,interesting.

某种意义上,除了时间不大对劲,觉哥简直就像是天一和顾问的儿子咳……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ー°〃)

来来来我跟你们说啊——

微积分没挂,心情舒爽,各位有木有想的cp文啊(,,•ε•,,)

马上就50粉了!

2015-04-22 (天一主题)

枪匠在我心中就是这么一个大叔形象。→_→

你们真的没注意过这个家伙吗ヽ(´・д・`)ノ   也是一对好cpwww

这个好习惯。我要向他学习。

《贩罪》之后

不得不说,这样子的血枭,可爱炸了。

#当咖啡真好#

被安利了贩罪,愉快的跳了坑w

200fo点文………………  TAG里的都可以点

 


——————近期活跃博客:

黑色書店

觉哥的折叠凳

黑皮書

-手纸-

自姜

吃我安利啊

点水七

过负荷

南山

Disease tree forest

评论(1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