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开始干活……

好了好了我去填坑……问题是先填什么好?(你滚!

今晚先去做做电音,别急,明天开始修文,先修好再填,因为我行文习惯应该有点改动来着……

催更也要基本法(X),请尽量按以下优先列表来催我,优先程度靠后的……让我先望天一下先,不过并不是没有催出来的可能的,请(温柔地殴打)对待这个傻逼PO主……

目前优先的序列是:

1:全职的部分小黄文(X,请自行推理一堆小黄文的更新序列)、acfun无料、之前的500粉点文——以上为文区

2:作为摄影的外景后期、校刊选图+后期、作为摄影的部分漫展场照后期、平时的手机摄影作品后期——以上为摄影区

3:惊悚乐园tag整理、ACFUNtag整理、起点(起点流?)tag同人整理——以上为整理区

4:lolligerjoj物语系列kraddyBGM替换剪辑(如果有的话)——以上为视频区

5:全职DJparo相关电音剪辑、丢在水果里的工程、NOKIAremix——以上为音频区。

——各位来,殴打我吧(……

评论
热度(1)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