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回复

没在楼那边回复,因为浏览器不支持,所以在这边支持一下GN。
其实很久没去刷小粉红了,最近这周和学妹为了关注印纸奇案后续才意外看到了GN的帖子。
我是圈外人,但对这次事件挺感同身受的,前年挖坑写了个爽文梗的文自己爽爽,有人莫名跑出来说我的文不对,如果不是我喜欢跑来跑去随机页面围观,可能一辈子都不知道这件事,甚至她还把骂爽文梗的脏水泼到我那篇文CP的对家身上(我是互攻,那时还没表现出来,但我是会去文的对家看文收藏的,也就是 她反装忠结果还装对了),和那个人沟通之后她改了博文,还嘤嘤嘤说我为什么会跑过去看博文(废话你公开的我怎么不能看了),那篇脏水博文下面已经有热度和评论了,证明已经有人被误导了,虽然就那么个位数热度,但还是心塞了很久,后来一段因为她没有后续表示,我也三次元更忙懒得纠结,就告了一段落。
事实是事情了后来差点也就真那么过了,如过不是后来同圈的一位太太发现那个挂我的PO抄袭太太的创意于是截图谴责,可能我真的没机会说出这件事。
我的事肯定没有GN你的事那么大,说出来也不是想车轱辘,就是想说你不是一个人在面对和战斗罢了。
加油。

君桦:

 @草木清寒 


感谢姑娘让我死得明白。


1,此文写在两个月前,硬盘文。如果不信的话,您可以考虑一下,请问一个人怎么可能在一天之内写出来一万多字的文?我并不是专业写手,甚至说是刚起步,就算有那个心也没那个能力。


2,【有一盏灯为我亮起】,为“老夫老妻三十题”中的一题,百度一下可以得证。


3,四时五味系列并未看过,点喜欢是收藏,还未来得及看,当然,您可能并不相信,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4,一开始看到的微博是婆娑海姑娘的,并未看到您的微博。后来与她私信,也问过究竟是撞了什么梗,无果。


通过您的转载看到您的博客里发表了关于借梗和抄梗的看法,虽然您并未言明,但也已经相对清楚的说明了吧?


5,被误会过,对这种事差不多算是惊弓之鸟,所以如您所说,才会这么“对号入座”。


以上,该解释的我都解释过了,不多说,以后为了避免不愉快,还是就此江湖不见吧。


最后,撞梗我可以承认,抄梗的话,很抱歉,并没有。




XQ那个楼主是我,不是cos

评论
热度(47)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