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莫摸鱼,摸鱼被鱼啃!

下深渊摸鱼,摸了一堆假紫和几件粉,然后出来发现我已经忘了我要干嘛了……粗略堆个条目大纲,世界结构设定用,感兴趣欢迎讨论,想用的求说一声,写出来我去围观_(:з」∠)_

——————————————

中心论点:隔壁的世界到底是个什么概念?有几个概念?求解

1:空间层面的隔壁世界——打破晶壁(此概念出自DND龙与地下城)/世界隔膜可以抵达的世界;

2:世界树层面的隔壁世界——同一棵世界树的话情况可能是同卵双胞胎(基因一致,表现有不同),不同世界树情况为另一个世界体系下某个世界。

(世界树设定不按母本世界延伸论而是按体系论,各个世界间有强弱差距,但其存在本身平等)

3:隔壁的世界树——另一个世界体系,比如说我们在的世界是科技主流位面,所在世界树是科技主流世界树,但是空间层面隔壁的世界可能就是魔法主流位面(请自由地参考WOW、DND、DNF……等等等你玩过的架空世界类游戏)。

(和亲友吐槽“世界树一定就是树?”延伸而来的,@一下童年回忆蔷薇少女世界观的“藤蔓”设定……两个理科狗聊天的下场是什么?是世界是沉浮在迪拉克之海上的类似藻类的玩意……什么鬼啦_(:з」∠)_)

………………(未完,脑洞待续

————————————

让我先死一死……哦不睡一觉冷静一下……我前几天想的设定到底是啥啊………………

评论
热度(2)

© 妖凌狂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