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阁夜

#先说一下我没事……要说有什么事的话大概就是中二病犯了……
#感兴趣可以聊聊意象,不感兴趣就抱歉打扰了_(:з)∠)_……虽然说这边不是同人专号但也差不多。
#最近应该久不久就中二一下……哈哈哈别给我药了没用的ww
——————————————
我在阁中的夜晚,只徒劳地长眠,
而你泼墨的长发,如泄水流地,
置我于幽暗的深渊;

我在阁中的夜晚,只怅然地叹息,
而你焦灼的眼瞳,如烈焰腾空,
焚我于炙热的炼狱;

我在阁中的夜晚,只无力的啜泣,
而你纤长的指列,如白骨累和,
埋我于空无的记忆;

你终究还是关上了通向阁中的门与窗,
假装听着似乎还是当时岁月的悠长。

评论
热度(1)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