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带游戏槽点的供梗X3

#欢迎同好取梗ww如果真的有人用了写出来可以召唤我去看看吗_(:з)∠)_?
#关键词:魔兽世界&方锐,地下城与勇士&周泽楷,龙与地下城(不太对)双鬼。
——————————————
魔兽世界&方锐
方锐,一个眼神真诚的,人类男。

地下城与勇士&周泽楷
即使在无法地带这样以混乱和异常为卖点(啥)的自由区域,周泽楷也显得很奇怪。
——他居然不喜欢装逼也不是话唠而且根本就不、自、恋!!!
虽然看起来有点漫游枪手特产的高冷没错,可是这是货真价实的高冷而不是装逼_(:з)∠)_……

龙与地下城(不太对)双鬼
“你知道生物反应器吗?或许我应该说乳腺生物反应器?哈,其实我一直觉得靠迫使雌性动物不停怀孕——毕竟关于激素催乳后果的研究积累不够——来产生乳汁取得的药品不靠谱,为什么不考虑一下雄性生物呢?某些种马可真是……”
因为提出了某些愚蠢问题被正在做实验的巫妖无情碾压的死亡骑士李轩,今天也觉得很冷,特别是胯部,虽然说那里早就没有任何温度了。
然后还没有五秒,倒霉的死亡骑士就觉得更冷了——某个在自身骨骼外披了一层美艳“表皮”的巫妖突然站起,以居高临下地双手撑台姿势压制着肉体力量远胜于其的死亡骑士——这画面很美,可是也很危险。

评论(2)
热度(5)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