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严重的OOC和恶搞,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写了但总之我没看过,撞车了怪我(

——————————————

去SCP总部培训,就提前找了一个人事部的职员熟悉情况,叫Clef的。

我说您这有没有点别的站点都没有的特色项目。

他赶紧说:有有有,我们这可以骑682。

我:……那个,温和一点的。

他说:有有有我带你去看173。

解释了一顿怎么混进收容设施。

我:???这并不温和啊!还有可能会当做GOC的卧底被杀掉了怎么办?有没有,就是你们本站点的职员也会做的。

他沉默了好久,很遗憾地说:你多加点钱吧,我带你去RUA亮亮博士。

评论
热度(5)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