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复健

#我就是复健一下……旧时光打出来时我就觉得不妙了,虽然没仔细看,不过应该有三处以上的逻辑错误(我是说旧时光)……涉及内容是周江、叶邱、双花……还有张新杰。
#有些段子我以前聊天的时候说出来过……其中有一些是我欠的坑啦债主你们可以先收收利息……等我慢慢还债……嗯,不出意外的话,这里大概会改成凯瑟琳的第一章完整更新……
#219176498,安利群,要兜售点什么安利好呢……
——————————————
周江 凯瑟琳

下午在咖啡厅见面的时候,江波涛还是还是那个江波涛,极浅的粉薄荷色短袖衬衫配上深褐色中高腰修身长裤,带点烤灰蓝色韵的西服外套搭在手臂上,还提了个黑色的公文包,整个人在这个春末夏初的日子里显得生气勃勃又不失沉稳。

周泽楷定了定神,越发觉得早上起来发生的事情只是一个错觉,只有眼前这个认识了足足四年多的江波涛,才是绝对的真实。


叶邱 野草莓

邱非到阿拉德大陆的时候还很小,小到什么程度呢?小到连赛丽亚都可以毫不费力地抱起他来的程度。

那么小的孩子离开了父母身边独自闯荡世界,是很让人心疼的,所以防线附近的人们都格外关注他,其中就包括了被众人称为斗神的叶秋。

而说到底,叶秋和邱非是很有缘分的……毕竟,领着邱非走出丛林的人,就是叶秋。


双花 开往平乐站

难得一路上几乎没有红灯,孙哲平就顺顺溜溜地开着,没踩过刹车也没按过喇叭。

张佳乐就坐在他对排最近的那个座位,阳光从斜前方打过来,落到公司的枣红色制度上,鲜亮又柔和,称得坐着看街边风景的人皮肤特别白。而再往上一截又被车挡板隔住了,不照着眼睛,早上还有点夜里的余凉,那么照着别提多舒服了,浑身暖洋洋地。

还有一点折射出来的光打在马尾上,张佳乐身体也不算得差,可是发色就是偏浅一些,这下子有几丝几乎和鎏金过似的,光转开那点金光也晕开。

这些当然不是孙哲平看得到的,他这会可开着车呢,上回也是早上调班,他和张佳乐被组里的其他师傅带着往调站,路上看的。

张新杰中心(有CP的话大概就是张安张了) 我是新杰

玩牧师的汉子,都有一颗崇敬光明的心。

——“你以为我为什么会玩牧师?”

张新杰将右手食指和中指并起,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
——————————————
梗和作品……都懂的吧?
已经写得很明显了……咳,冷圈子真痛苦啊。

评论(20)
热度(1)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