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2014绿都金龙第三日repo

貌似LO图片的标题是第一行字?总之就是返一下修好的图外加写点回忆录(什么鬼)

金龙前两天有事没有去,第三天也有点不打算去的……但是想想我的绿都第一届漫展全勤至今的记录打破了有点可惜……就兜里踹了钢珠糖薄荷糖绿豆饼,下楼买了豆浆馒头马拉糕,直奔会展而去……

但是说真的,漫展我主要是面基+聊天,不怎么看演出和嘉宾,所以我很快就开始无所事事……于是我做了啥呢?开始到处找人GD聊天,蹭摊位蹭到了 @香桦君的釜与舟 太太……买了 @你裤子脱了我也只给你看这个。 一八太太的《殊途同归》和 @阿矾 太太的《协奏曲》然后就死赖着不走了……非常谢谢太太让我蹭座位看书码字,最后还请我喝椰果奶茶qwq

这还要感谢感谢 @异端丧尸死振量产计划 给我人肉快递的鸭锁骨和油条豆浆蛋挞……真是小天使呀(w)一路从文化过来呢……真是辛苦了……

前两张是某娃爹的女儿和儿子ww……对,穿和服那只是儿子哦……穿了姐姐的衣服什么的ww……本来有合照,不过我还是不怎么上手单反,以前都是数码相机,所以拍糊了……下次一定要拍合照TAT

有点可惜的是也是因为前两天没来,错过了 @赤灼_MustDie 没能面基……但第三天见到了你家的辟邪呢……他貌似是兴欣团亲友啊qwq赤灼我忘记去拍兴欣了……可以帮我要点相片吗?如果他拍了的话……

……好像……大概……也就是这样啦……等下回北海,过两天去沙滩玩……不去银滩,目测可能去桥港吧?嘿嘿w

——我们下次夏典见呀!

【我早就想丧病地@人玩了But平时又不好意思……终于给我找到机会了……打扰勿怪qwq

评论(16)
热度(1)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