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音乐评论堆积?

总之就是有人说我不给地址就找不到博客……所以过来通知一下,也是留一个子博客常用固链(我觉得我的主博固链已经很多了……)以后哪里就是放一些音乐评论……https://zhexueplay.lofter.com/ ……名字是啊♂(DJ MuscleBoy ft. StopWaitGo - LOUDER  这首的亮点就是那一声……啊♂……不是么?)

一般来说顶多只会给AC地址的样子……我很懒得做链接载入的……涉及范围包括且不限于电音、米国车牌公示榜、UK榜、世界榜(没错我刷榜单)、古典音乐、V家、国内原创……然后如果我评论里提到的音乐如果下不到的话……可以找我,我手里有资源的。

评论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