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SCP基金会]三十题

#题源:这里——靠,我从14年拖到现在终于写了……

个人人事档案相关,非常无聊,不建议细看,因为我就是像填表格一样填写的。

——————————————

1、无止境的试验

“记录已提交。”

“记录已提交。”

“记录已提交。”

……


2、牢笼

“要么签下保密条例,要么选择放弃你自己。”


3、无尽黑暗与无尽光明

“……这是这个月的支出统计。”

“谢谢,最大支出项还是抚恤金吗?”


4、自相残杀

“我们本不至于到这个地步。”


5、诞生爱的感情

“很高兴你能和我一起出来闲逛,谢谢啦。”


6、区别对待

和你同期入职同岗位的同事都获得了升迁。


7、“无用者”

办公室的铭牌被取了下来。


8、花与鲜血

“谢谢,其实我以前喜欢的是白色圆锥绣球。”


9、兄弟

“你好,初次见面。”


10、Clef or Jack ?

虽然我连研究员都不是,只是个文书,但必要的时候我会执行上级意见。

——但效忠哪个上级由我的内心决定,而非薪酬支付者。


11、怪物

究竟是什么时候起,异常特性也出现在了我的身上?

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基因使得你从最开始就无法逃离这一切了。


12、不死的蜥蜴

该站点设施已不复存在。


13、最初的雕像

[调任通知]


14、编号是?

“……这是你的人事档案编号。”


15、D级

另一个世界线。


16、警笛声划过天空

主管挪用站点资金后叛逃了,而你的工资还没发。


17、一整个世纪

一次现实抹消事件。


18、 euclid,keter和safe

代价是……?


19、第001号

[权限不足]


20、Home

除了站点办公室还可以取暖,你无家可归。


21、小事故

打印机漏墨的又一天。


22、更高级物质

感觉在站点万圣节活动吃的小食不对劲。


23、颜色

阴天的灰色。

天,蓝蓝的天。


24、攻击性

战斗力只有0.5鹅,特殊情况除外。


25、最深处

办公室冬冷夏热。


26、基金会的秘密

[禁止将其编入其他站点单位]


27、镜面计划

如入死人之境。


28、最冷之战

“Iris你好呀。”


29、你相信这个基金会吗

[入职协议]


30、 控制,收容,保护

上下班要打卡。

——————————————

用的是我自己的人事档案。另外也是开动脑筋想想我那个纸一样单薄的人设之后要怎么丰满,虽然感觉我应该根本不会写原创条目。

有弄不清楚的条目吗?有,镜面计划我猜是红海?所以就那么写了。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