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随便写的,妖凌帮我改改?——改好了。

说句实话如果不是有艾特的话我手机的时候绝对不进你博客啊!!!

无限拖动绝对是伤害流量和友情的利器!!!!

另外我最近实在是有点烦一句一段……咳……下面正文:

——————————————

初夏清晨,一叶渔舟静静地漂离了港湾,少年并没有划动桨橹,而是窝在在船头小憩,让海浪托着船身,前往遥远的视线尽头。
阳光洒在海面上折射出片片鳞光,映在少年由床沿垂入水中的手臂上,海鸥的鸣声忽近忽远,偶尔会有飞累的小家伙落到船上,卧在他身边休息,小脑袋埋在胸前的绒毛上,打着瞌睡,迷迷糊糊凑近更加温暖的人的身体。
青空之下,风平浪静,海洋竟如镜面一般映出流云,天与海连为一体,小舟在大洋中央静静漂浮,夕阳落向海的彼岸,在海岸线上拉出一道柔和的光弧,一点繁星是光暗交替时分的天空所睁开的眼睛。
深夜,少年在船头点亮了油灯,这一点微光在蔚蓝的夜里渐行渐远,他将手抚过水面,海浪微涌之后再次平静,漫天繁星映入海畔,清浅地弥散,融成星海,小舟在此间沉寂,水流的微动划开了镜面。

幽蓝的光芒自大海深处亮起,少年立于船头,向下俯视,深邃的静谧之中,传来悠远的歌声,或许是塞壬也说不定,少年背过身,仰视着群青的天空向海洋中坠落,他的身体散作淡蓝的光影,循着歌声,慢慢地坠入,沉寂。

这纯粹又幽冷的光影渐渐淡去,近晨的潮鸣托着小舟,无言地踏上归途。

异端丧尸死振量产计划:

初夏的一个清晨,一叶渔船静静地漂离了港湾
少年在船头小憩,海浪托着渔船去往遥远的尽头
阳光洒在海面上折射出片片鳞光,映在少年垂入水中的手臂上
海鸥的鸣声忽近忽远,偶尔会有飞累的小家伙落在船头,卧在少年身边休息,小脑袋埋在胸前的绒毛上,打着瞌睡
青空之下,风平浪静,海洋竟如镜面一般映出流云,天与海化为一体,小舟在大洋中央静静漂浮
夕阳落向海的彼岸,在海岸线上拉出一道柔和的光弧,一点繁星在光暗交替的天空睁开了眼睛
深夜,少年在船头点亮了油灯,这一点微光在蔚蓝的夜里渐行渐远
少年的手抚过水面,海浪再次平静,漫天繁星映入镜之海面
小舟在星海中沉寂,水滴的微声推开了镜面
幽蓝的光芒自大海深处亮起,少年立于船头,向下俯视
静谧的深蓝中,传来悠远的歌声,少年背过身,向深蓝中坠落
少年的身体散作淡蓝的光影,循着歌声,远去
沉寂
海的光芒渐渐淡去,夜晚的潮鸣托着小舟,踏上归途。

评论
热度(3)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