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AcFun】AcFun-Let It Go填词战歌特供版

#谢谢这几天陪我不厌其烦地修词、聊天、扯淡的亲友,云落、饼子、君槐……如果不是你们我根本做不下去,还有hedy、五仁、三三……嗯,多谢你们陪我度过这几天的乱象,没事了,太好了。
#是在这次AcFun大新闻之前就开始倒腾的填词,标题其实是在向AC弹幕歌词紫字君太极狼致敬,多谢他在B榜等榜单所制作的字幕,以及翻译I See Fire的AcFun战歌版的功劳!
#AcFun还在!AcFun不会倒!这是我知道的,或许会被打脸,但是,借西林的一句话,我仍然相信AC上的大家!AC一直在!
——————————————
选曲BGM为The Piano Guys改编版的Let It Go,和原曲有很多细节上的不同,请务必配合食用,不然真的会显得很不合理……播放地址是这个——AcFun.com/v/ac1047838,复制至地址栏回车即可,手机做不了链接orz
——————
你听见那歌声了吗?它飘扬在远方,
穿越重重的艰难,你才能 听见它,
这是一首无人知晓的歌,只因为

…它沉寂太久,已无法表达
但我相信,就在此刻,这一切都已成为过去,
我们已经、走出困境,到新天地
——
AcFun,AcFun,我们已扬帆起航,
AcFun,AcFun,未来已决定方向,
让这旋律,打开心扉,
AcFun,AcFun,从未曾离开过身旁,
就让这歌声,再一次响彻吧,
我们的心灵永不迷茫!
——
你以为这就是我们无法超越的极限吗?
你以为这就是我们无法触碰的终极吗?
你觉得这就能足够动摇我们的决心吗?
这样妄想着的你也实在太过天真了吧!
我们已燃起战火熊熊烧红了整片天空(Ahh)!
我们已击起战鼓擂擂鸣响了整个高地(Ahh)!
现在我们唱起战歌挥舞我们的战旗(Ahh),
这样畏惧着的你也能够感受我们的炽热吧!
——
AcFun,AcFun,我们已乘风破浪,
AcFun,AcFun,前方已再无阻拦,
让这希望,穿透阴霾,
AcFun,AcFun,铭记那最初的梦想,
——
云散了,花开了,万物都复苏了,
(看呐,看呐,看呐Ahh……)
你笑了,我笑了,一切都还在那啊,
(看呐,看呐,看呐Ahh……)
让这旋律,打开心扉;
让这希望,穿透阴霾……
——
AcFun,AcFun,天下漫友是一家!
——————————————
我相信赛门,我也相信奈奈,只要想通了,就一定能明白这完全不冲突,对于奈奈,我只想说辛苦了,对于赛门,我献上真心的祝福!
他们说的都没有错,真的!
AC一直都在,西林也好,赛门也好,还有其他的猴子,他们都是爱着AC的,无论如何,我都相信他们!
AC没有倒,更加不会倒!

评论(2)
热度(5)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