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韩文清单人/隐韩叶(?)叶韩】

#就不打tag了让我圈地自萌,13年左右的黑历史,全文无修,被吞了所以重发出来。

——高

————雷

——————预

————————警

——————————不

————————————要

——————————————继

————————————————续

——————————————看

————————————下

——————————去

————————了

——————谢

————谢

——你

FFFFFFFFFFFFFFFFFFFFF!为了FFF团的荣耀!审判一切异端!

好了不开玩笑了,这首歌的原曲是苏维埃进行曲,出自红色警戒3,

某年某位我考察不到某位前辈团员对此进行了填词,并制作了本进行曲,

之后这就成为了FFF团团歌之一……总之一切为了圣战!

建议观看地址:https://www.acfun.tv/v/ac663058

假设现在各个队伍已经归队训练的前提,游戏手感很容易掉的。

——————————————

今天的训练室里格外躁动,上午还好,到了午饭的时候人就少了三分之一,下午训练时又少了三分之一,平时训练室就不能说是人满为患,现在就更……大猫小猫两三只,韩文清就是其中一个。

今天不少单位是上半天班的,毕竟是元宵节,再加上个情人节一起,战队里又都是年轻人,请假除了经理,韩文清这一关也是要过的,他批了假,自然也都大概知道请假的人是要去做什么,所以倒是对场面不怎么有感想,只是单纯觉得烦。

对,神烦,异性恋什么的最讨厌了,更何况这两年连真爱都烧,不是么?

简直夜雨神烦!!!

没什么人身攻击和代指意味,韩文清也就只是自己感慨一下,作为一个宅男他可是每天都上AC文章区和S1的人,该懂的自然都懂,只是可能表面上看不出来,他难倒得说自己是看过韩叶同人的这个事实?不,他不会说的,何况那次只是开微博在艾特表里意外看到的,自此之后他就只看互粉的职业选手们的微博了。

做完常规的精准度训练,中场休息做放松收操时,韩文清顺手打开了AcFun的首页,借着训练室的独立光纤高网速,

——————————————

我们不羡慕啥不羡慕现充不羡慕有家

我们不羡慕啥不羡慕现充不羡慕有他

(撸啊撸啊撸啊撸啊撸啊

撸啊撸啊撸啊撸啊撸啊撸啊

撸啊撸啊撸啊撸啊撸啊撸啊撸啊)

打荣耀至今我已二十八

再坚持两年我就成功啦

我要有魔法把猫变成他

会暖床会看家  还能够那啥

异性恋白痴他们笑我傻

我只需鄙视才不需钱包

等我到三十学会大魔法

是揍他是干他随便我什么!

(撸啊撸啊撸啊撸啊撸啊

撸啊撸啊撸啊撸啊撸啊撸啊

撸啊撸啊撸啊撸啊撸啊撸啊)

少年们不要太羡慕我啊

荣耀的道路无比艰难啊

三十年童真不可抛弃它

魔力不能浪费除非有叶修

不要以为这事多容易啊

每天的空虚靠训练解脱

周围的人类递钱包给我啊

要闭关要吐纳要把心静下

我们不羡慕啥不羡慕现充不羡慕有家

我们不羡慕啥不羡慕现充不羡慕有家

我们不羡慕啥不羡慕现充不羡慕有家

(撸啊撸啊撸啊撸啊撸啊撸啊

撸啊撸啊撸啊撸啊撸啊撸啊撸啊

撸啊撸啊撸啊撸啊撸啊撸啊撸啊)

潜心去修炼啊 为了能转职能使用魔法

潜心去修炼啊 为了对手变成对象

愚蠢的人类别阻止我啦

烈焰红拳已经装备啦

被烈焰侵蚀会晕头转向

无敌护卫我的荣耀之神

我不能出门不能离开家

最后的时刻不能大意啊

敌人都已经开始害怕

我很快就要能使用魔法

啊~--------------------大魔法师啊!!!!!!


评论
热度(1)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