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食,不混圈子,对很多事物都有两面性观点,但做事时一般则根据当前立场行动。
感冒之神附体,每天忙着睡觉,爱好可能是做一个失踪人口吧。

【韩叶韩】谈恋爱 12~14

#距离本系列上一次更新是……三年多之前。

#才不会说设定八百年前就弄好了呢,哼(

###【【【高亮注意,双性转,天雷,私设,OOC,玩梗,不喜勿入,不要勉强自己看……】】】

——————————————

12

今天天气不错,挺风和日丽的。

——才怪。

事实证明,睡眠质量好不好、有没有起床气是和打哈欠没有关系的。

出门不到还50米,在看到别人打哈欠之后,出于传染效应的缘故,叶修也哈欠连天了起来,什么清风什么鸟鸣,什么世俗的束缚什么别人的阳光都不理了,反正从来没露过面,算上俱乐部工作人员,偌大的小区也没几个人认得出她的人,干嘛不放松一点,要倒霉,那也是老韩倒霉是吧?

虽然还在往前走,步子却拖叠了不少,趁韩文清不备慢下一步躲到后侧,叶修整个人就糊在了韩文清身后,要不是脚还着地半拖半走,根本就是人形树懒一只。

“要走到哪去?都没让我去洗漱一下就拖我出来,可不像你的作风。”叶修笑嘻嘻地在某人耳边说。

“很快就到了,好好走路…等等!不许吸烟!”也就分心了一小会而已,马上韩文清就发现叶修不知道从哪里把烟和打火机摸了出来,明明早上递衣服时裤子的口袋是没装东西的。

13

“哇,搞什么,那么多猫,老韩你是来带我吸猫的吗?”

虽然只是一般的土猫而已,但是足足七只的数量对于可怜的无猫阶级来说,真的算是非常的奢侈了,称之为天国也不为过。

嗯,只能看不能摸的天国,这是一只大猫带着一串小猫,可怜地缩在巷尾角落里,有着温润眼睛的母猫脖子上还有领结,容纳着它们一家的纸箱看起来也还非常崭新,毫无疑问曾经也是某个家庭的一员,或许是刚被不负责的铲屎官弃养不久吧。

韩文清道:“刚刚晨跑的时候发现的。”

叶修道:“没有别的附注吗?”

虽然很明显还有的样子,但是不想说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或许是因为真的懒得言说,或许是因为会听到这句话的人与说话者心心相印,一切尽在不言中。

14

“告诉你一件事情吧,那大概是36小时前…啊不,是一千四百秒钟之前,嘛,无所谓了,对我来说那只是刚刚发生的事情,对于你来说的话,那大概是是,等会即将要发生的……”

“等等,叶修,我问你,并且也只问你一个问题,黄少天这段时间是不是刚刚去找过你?”

“不,没有,我只是昨晚刚补了今年的E3游戏展,然后回顾了我们当年一直没有打的某个独占游戏的宣传视频。”

“那我挂电话了哦?麻烦不要在正常人上班时间随意打扰他人工作…”

“别啊社会你秋哥,这不是给你找客户吗?我在我们小区出去那个南二里巷里面,记得戴手套和大箱子,我在这边等你过来啊。”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原定居者 | Powered by LOFTER